學習別人的帶領-排中長老聯誼會

今天應該是好日子,每鄉都有部落在辦喜事。但8月就定調的長老聯誼會,仍如期在比悠瑪舉行。

開會禮拜由會長Muni長老司禮、副議長俊花牧師講道,俊花牧師以使徒行傳17章做為主要經文背景,來勉勵與會的長老們以保羅為學習的對象。俊花牧師提到保羅在受主揀選之前,是一個習慣發號施令的人,他具有高學歷、也有豐富的學識,他甚至已經習慣站在至高的位置上,來展現他自己的長才。然而,當他在主的大光之下屈膝之後,他開始了順服為主的人生。俊花牧師勉勵在座的牧長們學習保羅的態度,保羅雖然是一個為主的真理據理力爭的人,但他也同時是一個隨時可以退到第二線,去順服其他同工的決策。

副議長俊花牧師平穩中帶柔性勸勉的分享,讓人在非常安靜的氛圍中細細品味、咀嚼神的道,真是極舒服的裝備。

書記Sulja牧師是長老聯誼會的召集人,Sulja牧師說話、講課跟他的人ㄧ樣四平八穩。幾次聽他講道(課)發現,他是極少數說話感性,兼顧抑揚頓挫的男性同工,講課偶爾也自我披露,讓人感覺貼心到味。

Sulja牧師說:「我們牧師有什麼?如果不是長老們在地方教會全然的委身,單靠我們牧者成就不了任何事。」說言甚是啊!真心感謝眾長老的委身與順服,排中及眾教會方能茁壯成長。也辛苦我們總委秀英會長的領導,讓聯誼會圓滿落幕。

0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