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靈媒決定受洗

.
《與賴約翰臉書同步》
20180909七佳部落年近九十歲的原靈媒郭媽媽,為貴族家世。郭媽媽及全家人近日共同決定除傳統祭器平安禮拜,本家決心一心一意信主。昨天主日下午,佳崇教會牧師傅梅珠與長老執事與幾位弟兄姊妹,在郭家行除祭禮拜,傅牧師以馬太福音四章8-11節,…..耶穌回答:「撒但,走開!聖經說:『要拜主─你的上帝,惟獨敬奉他。」闡述耶穌在曠野受魔鬼試探,聖靈的寶劍即是神的道是攻擊撒但的利器。勉勵我們信主就當全心行在主的道中,相信獨依真神,不可一心事奉兩個主。禮拜中,郭媽媽早已將傳統祭祀器從守護處拿下都已整理打包好,並表示決定受洗,一心一意全心歸主。

郭媽媽兒子職警的郭良雄說:「從小生長在媽媽事靈媒生活,耳濡目染的經驗,如今轉換基督信仰,將是更大的學習與調適。」另一已信主女兒,感恩媽媽將有永生生命,並引聖經傳道書3章11節: 『上帝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上帝從始至終案正作為,人不能參透。』郭媽媽的姪女見證在還未信主時,幼女在醫院病況無救受拒,當場受一位陌生基督徒關心,在無望中求助上帝,如今女兒已成為在教會非常熱心服事的姊妹。我並見證我外祖母曾是我比悠瑪部落行傳統祭儀的人,母親從小也受行祭儀教導,之後外祖母是部落最後一位信主,生命享受在基督裡的平安,我媽媽嫁給教會傳道師成為牧師娘。生命進入新生命平安喜樂與盼望。

郭媽媽兩位女兒早先信主,現為力里與古華長老教會熱心信徒,郭媽媽先生前年過世,住院時即在醫院受洗,當家長嗣大女兒也隨父親前年信主在佳崇教會聚會,除了嫁外村的兩位女兒平時關心媽媽能歸主,郭媽媽的近親佳崇教會的藩長老與馮執事,平時亦多在信仰關懷勉勵郭媽媽。郭家本早有意除家裡之傳統祭祀祭器法器,但,傅梅珠牧師在本七佳與歸崇部落對從傳統信仰歸主的一貫作法,寧慎重再請郭家全家人更充裕的思考與達成全家人一致共識,而因此舉行了本禮拜。郭媽媽將在本9月30日於佳崇長老教會受洗,成為在基督裡新生命新造的人。大家為此欣喜感謝榮耀歸主。

※佳崇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