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主日禮拜‧練聖誕曲‧輕身微遊(2021/12/5)

◆傅梅珠牧師講道賴啟圓執事同步電打呈現布幕。〈請點圖放大〉
◆傅梅珠牧師講道賴啟圓執事同步電打呈現布幕。〈請點圖放大〉

.
〈聽講道同步電腦打字呈現影幕-賴啟圓執事
主後2021年12月5日
信息:用信心期待主降臨
聖經:路加福音8:43-48

→患血漏的婦女花盡了一生的積蓄尋求醫治,可見她多麼地希望得醫治。
→在當時的背景裡,猶太人對血是敬而遠之的、覺得是骯髒的。
→神的兒女要勇敢承認自己的生命,神要在我們的軟弱中顯出祂的榮耀。
→耶穌要那患血漏的婦女在眾人中承認神,為主做見證;神的兒女也當如此行,說話有見證、行事有見證、步伐有見證,天天都要有見證。
耶穌對他說:__(自己的名字)__,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去吧!
→聖誕節不只是慶祝耶穌的出生,更期待耶穌的再來。
→我們每個禮拜是帶著什麼樣的心來到教會?是習慣嗎?是來唱歌嗎?
→我們不要習慣性的禮拜,或是理智上的來禮拜,乃是要以禱告為首。
→患血漏的婦女期待耶穌施恩,介入她的生命。
→上帝渴望我們自己與祂建立親密的關係。
→我們不要有選擇性地讓上帝介入我們的生命。
→我們每天都要求神讓我們說造就人的話,讓我們的心穩妥在基督裡。
→我們口、我們的心不能隨著情緒起舞。
→我們要思想,我的生命是否有邀請耶穌介入?
→我們都不知道耶穌什麼時候再來,但祂若再來,就是世界結束的日子;那時,我們都要坦然在神面前來面對我們地上的日子。
→我們要願意在神的話語中踏出信心的腳步。

●主日禮拜影像

●禮拜後練聖誕曲影像

●輕身微遊(文化園區‧居高風味)

本教會長老伍恩賜在上班勤務中,傍晚6:39在佳崇大家庭Line,瀏覽即時PO的影像回應留言:
「佳崇弟兄姐妹,真是主愛的團契,每每影像的展現,從主日聚會、練歌半日遊均展現有主的榮美和恩典,感謝主,佳崇耶穌愛你,我也愛你們。」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本鄉110年各教會聯合慶祝聖誕節活動

【延伸閱覽梁明輝臉書
【延伸閱覽梁明輝鄉長專欄
【延伸閱覽屏東縣瑪家鄉鄉長梁明輝

本鄉謹訂於110年12月5日(星期日)下午18時舉行「2021瑪家鄉慶祝聖誕節各教會詩歌讚美觀摩」活動,地點在本所前廣場。為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本次活動邀請本鄉轄內與都會區的宗教團體一起共襄盛舉,參加教會共21間,人數約千餘人,共同以詩歌讚頌主的降生與榮耀。本所為了迎接這個神聖的節慶,將本所門面與活動會場用聖誕燈飾勾勒出五彩繽紛的色彩,以迎接聖誕節的到來,這個美景一直開放到元宵節,提供鄉民與遊客打卡拍照的景點。活動中還安插大摸彩,獎品包括液晶電視、洗衣機、冰箱、自行車及其他一百多樣精美禮品。另外,在現場尚有本所剛剛辦理完畢的觀光人才培訓(飲調班、烘培班、數位行銷班)成果展及觀光市集。

歡迎您的蒞臨 祝聖誕快樂

瑪家鄉公所敬邀

S__3424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