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陽課輔班社區繪本成果展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
結束內文的設教感恩禮拜已接近下午一點,很早就答應汾陽教會瑞美牧師的邀約,即今主日下午二點,出席參與汾陽教會課輔班師生聯手完成的社區繪本成果展。禮拜結束後,拿著厚重的伴手禮(別問,沒去的會後悔)便匆匆趕路。
週日的屏鵝公路本來就不期待會順暢,只要不嚴重塞車就很感謝了。一點下山到汾陽已是下午2點50分,長官貴賓的致詞都已錯過,連社區巡禮都來不及參加,好在,還能參與孩子們的演出、老師們的分享,及汾陽教會的好夥伴伊甸基金會的回饋。
今天聽到怡惠長老、佩雯傳道師的分享,我自己也忍不住熱淚奪眶,雖然有時會笑自已上了年紀,哭點變得很低,但其實今天是真的被老師們的分享觸動到了。瑞美牧師在這裡深蹲15年的歲月,被邊緣化、甚至被遺忘的小小原漢聚落,漸漸有許多愛的故事在這裡被看見。這也是我執著要趕路的原因,哪怕是在尾端裡出現,就是要表達一種支持、感動及學習的態度。
透過繪本的成果發表,我們看見孩子們臉上的自信,看見老師們的陪伴與用心,更看見一間小型堂會的軟實力!
「上帝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三20

學習看見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感恩基督救贖的恩典
內文隨基督永不回頭」
「回應創始成終的上帝
營造敬神愛人的部落」
上文是內文教會設教65週年中,對主恩的回應與自我的期許,一眼便看出內文人信心的精粹。
誠如原宣主委左金男牧師分享的信息,透過今天的設教紀念,我們一起學習看見神在我們身上的計劃,也看見信仰團體、團契的成長。同時,今天的感恩禮拜,也是一個提醒,上帝要我們看見祂的作為、祂的同在,不只在過去的65年,更在未來的日子。只要我們願意回應神的呼召,回應神所要我們看見的,我們必能在未來的日子,持續不斷的見證神的大能。
今日的設教感恩禮拜,內文教會用獻禮來回應神的眷顧,包括宣教大樓基金陸萬伍仟元(65000)、社區事工—文化健康站及課後陪讀班、硬體建設—多功能教室、鋼琴、音控室、講台桌等。同時,也打造一個新的異象—「環境宣教」做為下一個努力的目標。完整的預備,看不出這裡是所謂的極偏鄉,反倒讓人感受內文強大的生命力。
今天主禮的議長傅梅花牧師,是2003年內文教會封立蕭世光為牧師時的講道者,長老們竟然還記得當初傅議長在講道中,曾發出的一聲嘆息,當時她對著蕭牧師說,內文這裡好遙遠,好孤寂,好似曠野….傅牧師也在當下對眾會友說:「你們別讓你們所聘的牧師感到孤單..」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回首往昔,施長老後來加註說,現在內文不再是曠野,而是神所應許的迦南美地..語畢後,大家仿若有共鳴的開懷大笑。
謝謝內文教會二位牧師建立的牧養典範,陪伴的生命及不斷開創異象的牧會觀,是我們學習的對象。願神持續祝褔內文教會,再過五年便是設教七十週年,屆時,環境牧養又將成為另一種牧會的典範,深深期待!
◆請點圖進入
◆請點圖進入

20211121聖餐主日&長執改選(昌源教會)

【蔡愛香臉書
【延伸閱覽昌源教會
【回顧當年玉神生活
【延伸閱覽蔡愛香傳道師
.
感謝主恩典
今年度重要事工
終究順利完成
司會:愛香傳道師
敬拜讚美:凱棋、維君姐妹
司琴:彩娥執事
獻詩:婦女團契
證道/主持聖餐:賽英牧師
獻祈:素英執事
祝禱:段賽英 牧師
17

佳崇教會主日禮拜20211121

.
★講壇信息
◆講道/傅梅珠牧師
◆信息文編/賴啟圓執事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
.
兄弟婦女團契敬拜讚美(2-1)

佳崇長老教會主日禮拜兄弟婦女團契敬拜讚美(2-1)2021/11/20

賴約翰發佈於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兄弟婦女團契敬拜讚美(2-2)

佳崇長老教會主日禮拜婦女兄弟團契敬拜讚美(2-2)2021/11/21由賴約翰發佈於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