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教界」期刊滿100期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蔡愛蓮牧師
【新眼光讀經-作者:蔡愛蓮牧師
.

排灣族有「種子」分享的傳統,農產收穫時的家戶,總會收藏保留種子,使當年欠收的家戶可以分享栽種,不致斷糧。看見政大長期收藏族語種子又樂於分享,使原住民族語源源不絕,「原教界」期刊滿100期,收藏台灣原住民的豐富,很感動。
★延伸閱覽→魯夢歌在《原教界》雙月刊 http://paiwan.com.tw/ljumeg/?p=5079

「幸福小黃」今日上午10:00在北葉部落集會所通車典禮,瑪家鄉的長輩們有福了!

【延伸閱覽梁明輝臉書
【延伸閱覽梁明輝鄉長專欄
【延伸閱覽屏東縣瑪家鄉鄉長梁明輝

本鄉因地處偏遠,交通不便,對居民外出就醫、就學與採購等日常生活皆感不便。又本鄉人口外流嚴重,居住者多為老弱婦孺,老年人口自行駕車外出至屏東市地區採購、就醫情況普遍,路途遙遠,經常導致交通意外事故發生。為保障居民行之權益照顧長幼居民,本地之公共運輸服務之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詳全文圖請至: http://paiwan.com.tw/tjivuluan/?p=7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