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主日宛如一場培靈會-佳崇教會

【延伸閱覽張秀玉執事專欄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
拍掌榮耀歸給天父👏👏👏
今天的青年主日宛如一場培靈會
聖靈恩膏在每位服事的青年身上
觸動人心的信息分享及回應見證
若不是神的靈運行無人能夠做到
看見慶恩會長透過「傳承」主題分享
帶下信仰傳承在聖經教導下如何運作
勉勵每位神兒女一起傳承基督的信仰
讓我們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生活榜樣
🈶️佳崇自然笑路線的部分也是很可以😄
✅最有愛的佳崇教會充滿信心跟祝福❤️
佳崇教會青年主日

返回楓林教會的娘家-王德成牧師

【延伸瀏覽連美英長老專欄
延伸閱覽楓林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連美英臉書
【延伸瀏覽楓林網誌
.
今天的主日,楓林教會遵守著保持室內外座位的距離中懷舊。
離開我們約有15年光景的王德成牧師,今天攜家帶眷的,王師母亦穿上了離開了楓林教會時的一襲上衣黑色,裙為咖啡色套裝,返回楓林教會的娘家,主禮主日禮拜。
站在台上的王牧師,充滿感恩的細數著在這裏所有的事,包括讀完了空大,有資格成為松年大學的講師;讓我憶起了牧師10年的勤學與上進。
隨著王牧師敘述的往日時光,我彷彿回到了教會幹事職份,在台下隨時要預備著被牧師cue一下的狀態。
王牧師以「恩慈相待」為講
題,引唱“成為一家人”的詩歌作引言。王牧師説:「
你是成為別人的魔鬼?還是天使?恩慈相待你不喜歡的人、得罪你的人;是貴於生活的實踐,是從饒恕開始,需要主動付出的。我要怎麼做,讓我的存在成為別人及部落的祝褔?」
經過了15年,王牧師中氣十足依舊,傳講的道仍如此引人信仰思考,帶人進入信仰的反省。
禮拜完之後,會友們紛紛分別抓著王牧師及王師母,還有慧如、韻如不放,個個輪流噓寒問暖,道長問短的,空氣中瀰漫著濃厚的情感,這樣的情景,讓我由衷心生謝意,
「王牧師,您對楓林教會有多少感恩,我對您就有多少感謝!」
◆點圖進入賞更多影音
◆點圖進入賞更多影音

什麼是更大的事?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延伸閱覽望嘉教會
.
秋天,是個收獲的季節。只要努力耕耘過,就有機會歡樂收割。在入秋時分辦理續聘,亦有種收割入倉、再接再厲的感覺。
中委的腳程,今日來到來義鄉Vungalid(望嘉)教會,原來應在6月末辦理的續聘,隨著疫情降級,終能順利進行。慶幸的是避開了炎炎夏季,在秋高氣和的日子完成聖事。
副書記瑞美牧師今天以「什麼是更大的事?」為題來分享信息,瑞美牧師說,很多基督徒讀到約翰福音14章12節的經文,都會解讀成只要人有信心,就可以像耶穌一樣有醫病、趕鬼、說方言、行神蹟奇事,甚至會比耶穌做得更大,因而把這段經文設定在一個外顯行為的能力上。瑞美牧師認為耶穌說的更大的事,是當他賜下聖靈,聖靈的能力讓原本失喪膽小的門徒,轉變成為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的人,他讓門徒有勇氣將福音從以色列人的範圍傳到地極。
瑞美牧師說如今主照樣賜下聖靈在我們當中,我們仍然可以持續做那更大的事-因著耶穌的救贖、死與復活,使人的生命得改變、得著力量,並且活出盼望。
正明牧師的就任詞說了三個期待-靈命的更新與裝備、推動全家信主、展開部落的宣教。正明牧師的母語也是一種大躍進,果然有自我要求還是不一樣!
除了豐盛的靈糧外,今天的中餐也真的是一種過撐的感覺,謝謝望嘉教會豐富的預備。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20210905昌源教會主日

【蔡愛香臉書
【延伸閱覽昌源教會
【回顧當年玉神生活
【延伸閱覽蔡愛香傳道師
【延伸瀏覽Ljeljeng瞳影瞳語排灣族蔡愛香

感謝主,禮拜結束後,弟兄姐妹留下練排灣族曲,讓多元族群的昌源教會形成另類的族語課。

謝謝認真負責的 楊恒德 會長,辛苦兼負福音車接送及音樂指導。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善用排灣中會官網瀏覽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小農賴約翰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回覽/投稿文賴約翰
《小米園的→官網

排灣中會官網透過行銷理念與多元方式傳遞分享,及統整訊息一頁式網頁,是拓展瀏覽人群及一覽無遺提供與掌握資訊脈動,歡迎善用排灣中會官網瀏覽:
◆正版官網: http://paiwan.pct.org.tw/
◆備用官網(請首選): http://paiwan.com.tw/paichungpct/
主日平安喜樂! 靈裡得溢豐盛!!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提供

◆排灣中會官網統整訊息一頁式網頁 建置/賴約翰〈排中大傳部部員5/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排灣中會官網統整訊息一頁式網頁 建置/賴約翰〈排中大傳部部員5/小米園網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