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得愉健康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小農賴約翰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回覽/投稿文賴約翰
小米園的官網

◆家後院愛文芒果園割草 自拍/2021/9/01
◆家後院愛文芒果園割草 自拍/2021/9/01

火紅的太陽,汗涔的肌膚,爽朗的心宇,怡然的休閒,賺得愉健康。

妳是我們的驕傲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
1一路克服困難的妳,順利的考取了護理師證照,也直接通過了寶健的面試,我們真的好感謝神。
謝謝主,挪去妳心中的障礙,妳堅強的活出健康、自信的自己。
謝謝主,心疼憐憫我辛苦的妹妹美真,當初,妳多麽堅強的生下了書雅,即使知道會比別人更辛苦,妳仍毅然決然的留下了書雅。甚至,為了方便照顧書雅,辭去了護士工作,走了方便請假的臨時工….這一路,真辛苦了!妳把二個孩子教育的真好,姐姐以妳為榮。
今天,看著妳們母女倆在哥墳前報好消息,對哥的思念又湧上心頭⋯⋯記得哥曾說,書雅考上證照,一定要去放鞭炮。所以,傍晚我生平第一次買鞭炮,還買了二串,另一串是替哥燃的…
親愛的書雅,往後還有很多挑戰,靠著神的恩典一步一步向前走。妳是最棒的,妳是我們的驕傲!

桃源區民加油!謝宜真區民代表的家屬加油!

【延伸閱覽梁明輝臉書
【延伸閱覽梁明輝鄉長專欄
【延伸閱覽屏東縣瑪家鄉鄉長梁明輝

昨天我和代表會杜主席及同仁們12人,帶著本鄉全體鄉民的關懷物資與祝福禱告到高雄市桃源區為遭受到水災、土石流災害的區民同胞們加油打氣。兄弟姊妹之情不是只有掛在嘴邊,而是要發自內心真誠的行動。….全文圖請點下圖進入

◆請點圖進入全文圖
◆請點圖進入全文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