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主耶穌受難禱告會 2021/03/30週二 (第二小組)

【延伸閱覽2021受難週教會活動

1聖經/ 馬可福音九章33-37節、詩篇七十一篇5節
主題/受苦和榮耀
主理/陳順雲長老、司會/陳桂玉長老、司琴/王欣瑜姊妹
33 Pai djemaljun tiamadju i Kapirnaum, qau ka i tjumaq anga, kivadaq ti Yisu tazua marka siitu nimadju: <> ayain. 34 Manu inika temvela tiamadju, ayatua masasukaikai tiamadju i djalan tuki tima a tjaljavavavan. 35 Pai qemiladj ti Yisu, sa djaulji azua man 12 a sinkauljan a pasa tjaimadju, sa qaqivu-i tiamadju: <> aya. 36 Pai tjemiak timadju tu macidilj tua kakedrian, sa pakalingdjelji a pi vecekadan tjaiyamadju, sa tapulju-i uta timadju, sa qaqivu-i tiamadju: 37 <> aya. (馬可福音九章33-37節)
33他們來到迦百農,進屋子後耶穌問他的門徒:「你們在路上爭論些什麼?」34他們都不作聲,因為一路上他們在爭論誰最偉大。35耶穌坐下,叫十二使徒到他面前,對他們說:「誰要居首,誰就得居後,作大眾的僕人。」36於是他找一個小孩子來,叫他站在他們中間,又抱起他,對他們說:37「為了我而接待這樣一個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的,不僅僅是接待我,也是接待差我來的那一位。」
5至高的上主啊,你是我的希望;我從年幼時就信賴你。(詩篇七十一篇5節)
Tisun a Tjaljavavavan a Malailaing, tisun aku puzangalan; kemasi kakedrian aken a naki paparangez tjanusun.

…..影像影音請至:http://paiwan.com.tw/tjavatjavang/?p=2249
—————————-
【延伸閱覽蔡愛蓮牧師專欄
魯夢歌Ljumeg(蔡愛蓮) 網誌
排灣族達瓦達旺教會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長

 

心靈早餐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
本週受難週佳崇教會每晚禮拜,昨晚禮拜小女賴啟圓服事司琴即順便回家。今晨從比悠瑪部落一早開車南下,送小女回恆春基督教醫院上班。枋山南下省道右海左山,清晨湛藍的海-平静,清晨陽光-淡雅,山嵐-沉靜,令人心平氣和、心曠神怡。清晨公路上奔馳車輛隨南下漸多,又是開始新一天的工作。楓港一杯美式咖啡,續南下滑行蜿蜒海岸公路,映眼變換影像風光,是一份奢侈的心靈早餐。
———————————————————
【恆基好心聞】攜手傳愛 恆基與壽司業者一圓偏鄉學童「鮭魚之夢」 歡慶兒童節
■恆基企發室發行 ■提供/文編:賴啟圓
.

帖撒邏尼迦後書第二章16節

經文:帖撒邏尼迦後書第二章16節
日期:2021年3月30日
提示:帖後第二章第16節“安慰”與“堅固”的是信徒的內心,使行為和言語都能得到主賜的力量,表現出美好的屬靈品質 。
未命名3.001
#今日靈修直播於0730開始請按圖片連結
https://youtu.be/vioDSOfeiaU

耶穌再度進耶路撒冷-受難週/佳崇教會

【延伸閱覽2021受難週教會活動

受難週每晚禮拜2021/03/29(一)
‧司會:徐美玉長老
‧講道:曾伍芳長老
‧司琴:賴啟圓執事
‧聖經:馬可福音11:12-19節
‧撰文:賴約翰師丈

◆受難週第一晚曾伍芳長老講道 2021/03/29(一)攝影/賴約翰
◆受難週第一晚曾伍芳長老講道 2021/03/29(一)攝影/賴約翰

昨天主日牧師講道,耶穌榮耀進耶路撒冷。
第二天耶穌與門徒從近處的伯大尼,再度前往耶路撒冷,而遇見兩件事情。

第一為在路上見無花果沒有果子而咒詛無花果樹。從中啟示我們以色列光有敬拜外表,卻沒有敬虔生命,而沒有滿足主耶穌對以色列人生命光景。身為基督徒生命要與主耶穌聯結,生活裡外要與蒙恩的生命相稱,表裡如一,結出生命的果子。約翰福音15章2節說:『所有連接著我而不結果實的枝子,他就剪掉;能結果實的枝子,他就修剪,使它結更多的果實。』

第二件事,在耶路撒冷聖殿憤怒,把所有在聖殿裏作買賣的人都趕出去潔淨聖殿。很難想像聖殿的祭司長和經學教師居然因耶穌的舉動,竟然想殺耶穌。聖殿應是榮耀神的地方,是親近與神禱告之所。從中讓我們看見從事聖殿服事的人,容許商人在聖殿做生意獲不法之利,假借事奉之名行不義之實的貪婪。我們自己在教會是否藉信徒之名,是否藉職務之名,為滿足自己不當的理念,失去了純正的信仰與為圖己之利,以致虧負上帝的名。我們當有所警醒要在身子上榮耀神, 哥林多前書6章19節上說:『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願我們生命為成熟結果的基督徒,願我們為信仰純正敬拜主的生活,榮耀神而益於所有人
————————-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