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RC亞洲婦女資源中心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31988年在香港成立的婦女組織,致力於亞洲女性解放神學的婦女機構;長年在亞洲各個國家舉辦工作坊。目前辦公室設在台灣台中,也讓台灣的姐妹有機會靠近、關心並支持中心。
中心也努力出版婦女刊物,今年會辦理6次的讀書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還有,中心推小光計畫(即以小錢支持AWRC),可以認領小豬,或直接捐款1200,也可以認購口罩….好事大家一起努力吧!

《AWRC亞洲婦女資源中心》

1988年在香港成立的婦女組織,致力於亞洲女性解放神學的婦女機構;長年在亞洲各個國家舉辦工作坊。目前辦公室設在台灣台中,也讓台灣的姐妹有機會靠近、關心並支持中心。

中心也努力出版婦女刊物,今年會辦理6次的讀書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還有,中心推小光計畫(即以小錢支持AWRC),可以認領小豬,或直接捐款1200,也可以認購口罩….好事大家一起努力吧!

樂歌安發佈於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想念我們的好朋友瑪玲牧師

【延伸瀏覽連美英長老專欄

2楓林教會婦女團契,今年有一項關懷小型教會的事工。
每年三月的「婦女事工紀念主日」,我會被中會派去鄰近教會請安 報告。
為此,我們兩全其美地籌畫合併這二個事工,且在今天完成了。
選擇恆春半島的滿州鄉八瑤教會,是因為想念我們的好朋友瑪玲牧師。
30年前,還是教會幹事時,便與也是幹事的瑪玲牧師結了友誼之緣。
那一段,一起當幹事的日子,我從她身上學會「不是非妳不可,而是有妳真好」的幹事倫理,也曾向她偷偷學了屬於女人的功課。
這一生,上帝給我們的隨堂測驗卷不同。
事隔多年後,她清新可人、亮麗依舊的當了牧師,在離家遙遠的八瑤教會牧養教會,而我,仍是佇足在原地,守着心中的天堂。
覺得
楓林教會婦女團契的姊妹們很蒙恩,知道將最好的獻上,甘心樂意的完成了關懷之旅!
#謝謝惠君拍照,有妳真的很好!

翻頁囉!27

楓林教會婦女團契,今年有一項關懷小型教會的事工。
每年三月的「婦女事工紀念主日」,我會被中會派去鄰近教會請安…

連美英發佈於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佳崇教會長執協助套袋愛文芒果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線上網購/樹豆
【延伸閱覽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

◆佳崇教會長執自發性協助人力單薄的同工套袋愛文芒果。攝影/賴約翰 2021/3/21(星期日下午)
◆佳崇教會長執自發性協助人力單薄的同工套袋愛文芒果。攝影/賴約翰 2021/3/21(星期日下午)

體恤同工辛勞,長執會會議併午餐後的主日下午牧師傅梅珠與長執,自發性的在徐美玉長老鄭明和弟兄夫婦經營芒果園,協助套袋愛文芒果。工作前牧師禱告,徐美玉長老講解套袋方法,大家有說有笑滿芒園。有時大家工作專注的靜悄悄,最具幽默的周華貴長老,牽動大家滿開懷。徐美玉長老夫婦感動深深感謝。
教會有事工或活動,若非勤務(內獅派出所所長)絕不缺席的伍恩賜長老,在教會Line群組當下也及時回應『佳崇教會弟兄姐妹平,感謝主,今主日下午協助教友鄭明和弟兄套袋愛文芒果,辛苦大家,佳崇實真有愛心的教會,各位擺上上帝喜悅蒙恩-賜福。』

《佳崇教會長執協助套袋愛文芒果》
體恤同工辛勞,主日下午牧師傅梅珠與長執,自發性的在徐美玉長老鄭明和弟兄夫婦經營芒果園,協助套袋愛文芒果。工作前牧師禱告,徐美玉長老講解套袋方法,大家有說有笑滿芒園。有時大家工作專注的靜悄悄,最具幽默的周華貴…

賴約翰發佈於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帖撒邏尼迦後書第二章10節

經文:帖撒邏尼迦後書第二章10節
日期:2021年3月23日
提示:帖後第二章第10節人若不喜愛『真實』,就會去追求『虛假』的事,結果便上了不法之人的當,被他所行的異能、神蹟和奇事欺騙。
未命名3.001
#今日靈修直播於0730開始請按圖片連結
https://youtu.be/R3bnpCG2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