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中官網首頁訊息

【延伸閱覽大傳部行政

依大眾傳播事工部部長蔡愛蓮牧師對本中會官網首頁改版,參照本宗總會網站修改原則,期能從首頁很快與瀏覽順暢的就可以找到需要的資料。因此在官網首頁的右側加上了「游圖」,表重要與急要訊息,期望大傳在官網的服務更能近貼心。願主賜福您~ 部員(兼網頁製作) 賴約翰敬上
☆不嫌再提醒~瀏覽中會網站請務必至首頁: http://paiwan.com.tw/paichungpct/排灣中會官網訊息

為付出的生命獻上感恩

【延伸閱覽蔡愛桂牧師專欄
排灣族的Vais
大傳部部員
.
今天 ,很圓滿,完成了,又是一個特別感恩的對話。
除了老師再見,又多了一個Vuvu 再見。
發現,在這裡,有對話,有禱告,看不見的滿足,看得見的關注,專注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似乎大家回到了這個空間,是扛起了,大同長老教會一直以來陪伴孩子與家庭的負擔,因為,牽起了彼此,擁有許多的期許,讓愛持續不斷。
一個個,回來熟悉,不再是陌生,是和自己成長有關的地方。
是生命蛻變的時空,ㄧ開始,就寫下可以回饋服務的時段,真的,感謝 神,在情境裡做神學。
我們相信,每個階段,神在困境裡,抓著我們的重心,從最遙遠的距離,拉回到最近的彼此。
無法不認真,回到被神觸摸的位置,從環境裡活過來,祂是處境,是教導,回到正軌的前頭。
感謝  文教協會關心訪視,從開始至今,這麼漫長的時間裡,一直是我們的夥伴,是聯盟,也是我們的陪伴。
基督教芥菜種會想要在這裡,耕耘社區。
結束之前,老師挪了挪時間,佇足於,經營屬於大家的教室-感謝神。
3

帖撒邏尼迦後書第一章8節

經文:帖撒邏尼迦後書第一章8節
日期:2021年3月5日
提示:帖後第一章第8節帖撒邏尼迦城有兩種人會在主耶穌再來的時候被審判?為什麼?審判是報應?還是報復?有什麼不同?
#今日靈修直播於0730開始請按圖片連結
https://youtu.be/OJIDLDkkw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