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胡弟兄家庭除喪禮拜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
【延伸瀏覽佳崇教會官網
.
日期:2021/2/6(六)上午8:00
地點:七佳公墓李家墓園
講道:傅梅珠牧師
聖經:腓立比書3:7-11
除喪:小會(牧師與長老)

◆佳崇長老教會小會(牧師與長老們)為李家除喪。攝影/賴約翰 2021/2/6(六)上午8:30(請點圖放大)
◆佳崇長老教會小會(牧師與長老們)為李家除喪。攝影/賴約翰 2021/2/6(六)上午8:30(請點圖放大)

〈聖經經文〉
3:7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3: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基督;
3:9 並且得以在他裏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上帝而來的義,
3:10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3:11 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裏復活。

〈短講簡記〉
認識主是我們一生的榮幸-榮耀幸運,相信主是我們一生與來生最大的福份。
有的人一昧追求物世界,而沒有認識能賜我們豐富生命與永恆生命的主,是人最大的遺憾。基督徒雖然知道得救,但我們不能只滿足只膚淺表面「認識」主,我們更應該要渴慕進深活在主生命裡,彰顯基督豐盛生命與形象。從聖經福音書當代來看,耶穌是最靠近罪人,反而不是滿口批評自以為義的法利賽人,有一首詩歌「耶穌是罪人的朋友」,非常安慰激勵人心,直至如今耶穌的救恩沒有改變。神是看人內心謙卑歸向主的人,若您對主飢渴慕義,更容易遇見神。願我們的信仰更往深處追求,經歷這位主,享有主裡豐盛生命。也願李家的每一位,追隨父親李元胡對主信仰生命態度,如此,李家人也能同享父親的生命活在我們心裡。

★延伸閱讀-
1.李元胡弟兄蒙主恩召安慰禮拜-佳崇教會
2.從不要憂愁引伸李元胡弟兄的信仰態度

【除喪禮拜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