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胡弟兄蒙主恩召安慰禮拜-佳崇教會

【延伸閱覽賴約翰師丈專欄
 【原文臉書

 

▲司會:賴啟圓執事
▲講道:曾伍芳長老
▲聖經:約翰福音三章16-18節

現場即時撰文報導PO臉書:師丈/賴約翰

2
◆曾伍芳長老講道 攝影/賴約翰 2021/1/18(一)
《聖經經文》
3:16上帝那麼愛世人,甚至賜下他的獨子,要使所有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恆的生命。
3:17因為上帝差遣他的兒子到世上來,不是要定世人的罪,而是要藉著他來了拯救世人。
3:18信兒子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已經被定罪了,因為他不信上帝的獨子。

 

賴啟圓執事帶領大家詩歌「耶穌永不改變」、「因祂活著」,讓喪家氣份充滿安慰。
曾伍芳長老講道,人生不能幸免的是死亡,但對基督徒而言,我們有一天會在天家見面,這就是永生的盼望,是從上帝的愛來的,因著相信救主的人可以得著永生生命,上帝的計畫是藉著耶穌來整救世人,而非定人的罪。除非我們不信,就沒有福份得著此永生生命。
李元胡弟兄對他信仰非常謹慎,因此他的受洗才這麼晚。但經上告訴我們,當我們還在罪人時,耶穌就為我們作挽回祭。即便胡弟兄慢受洗,但是他是位很認真聚會、奉獻、關懷教會事工的弟兄,我們深信主在他的生命。願我們家庭的每一位,效法跟隨他的信仰腳蹤行。
禮拜完後,分享佳崇教會婦女團契預備點心。
*佳崇教會於排灣中會官網專文
*佳崇教會官網

2020排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牧家退修會

影片:2020排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牧家退修會
日期:2020年12月10~11日
地點:阿里山國家公園
主辦:大眾傳播事工部
部長:毛俊傑牧師
人數:19人
活動:參訪阿里山茶葉、咖啡、教會產業與大眾傳播的關係,方法和應用。
https://youtu.be/VDnggIFbpg8

帖撒羅尼迦前書第四章17節

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第四章17節
日期:2021年1月19日
提示:帖前第四章第17節死亡只不過是基督徒進入永世的一道關口(有些人甚至不須經過死);我們與基督的結合是由相信而建立的,這種結合不能被死亡破壞。
https://youtu.be/2FT2vFDlm6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