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工作附加價值享受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受委微記錄攝影,前前後後來了達來部落達瓦達旺教會幾回~今天第一次驚賞達來部落全方霧景~
顯柔細膩白茫的霧如輕煙薄紗籠罩,賞盡陶醉霧中,如活在人間仙境。

今天續工達瓦達旺教會七十周年微影七項獻禮錄訪拍攝素材,從中錄訪拍攝七項獻禮的人事物情節故事,與本教會在福音與文化和部落的融合生活,可說自己先享受了題材內容的情境所逸出的感動與欽佩,是一份從拍攝工作中附加價值的享受。

採訪文健站兩位老人家,讓他們的生活更豐富而充滿感恩;採訪文健站服務員,娓娓說到八八水災後,將自己時間奉獻給教會與現在的文健站,為主為部落奉獻之心令人動容;採訪教會官網的建置,展望與世界接軌,將部落的文化與信仰分享給世界,更能使官網成為部落與教會的文史資料與現實互動。

謝謝教會幹事陳惠恩,盡在事物忙碌,協助順利完承兩項主題獻禮素材的拍攝,謝謝部落文健站提供溫馨午餐。為配合錄訪相關題材人物之時間,明晚再來續拍,後天前往本教會位於台中的福音站拍攝。返程,霧裡騰雲駕霧!
※延伸瀏覽-
★預告片-10/31(六)達瓦達旺長老教會設教70周年感恩禮拜
https://youtu.be/IuyBqLAfCpw
★達瓦達旺教會簡史
http://paiwan.com.tw/tjavatjavang/?page_id=479
★達瓦達旺教會幹部
http://paiwan.com.tw/tjavatjavang/?page_id=1166

排灣中會第57屆中委會名單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排灣中會第57屆中委會名單
1、議長:傅梅花
2、副議長:蕭世光
3、書記:蔡美花
4、副書記:許瑞美
5、總委:陸和合
6、會計:潘秀娥
7、中委牧師:
左金男
陳明光
稜樂曼
拉勒俄郎

8、中委長老:
李新光長老(瓦酪露)
尤仕成長老(春日)
高斐斐長老(大坵)
陳添福長老(麻里巴)

希伯來書13章15節

2020年10月23日崇蘭長老教會《希伯來書》查經
經文:希伯來書13章15節
重點:15節經文中提到「以頌讚為祭」,就是讚美的祭。神擁有一切,祂會在乎我們的讚美嗎?我們有必要讚美神嗎?讚美神會有什麼結果嗎?
敬拜:
崇蘭長老教會青年團契

「排灣中會松年大學排灣分校」第二學期開學禮拜

日期:2020年9月3日
地點:楓林長老教會
人數:約100人左右
重點:「排灣中會松年大學排灣分校」第二學期順利開學了!
在遲暮之年尚可上課學習,並且可以取得學位。
課程多元,講師專業,吸引了百位以上的老人們報名。
開學典禮上,松年大學校長田天財牧師,頒發講師證書,以謙卑鞠躬的態度代表對講師們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