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仍在說話

【延伸覽閱樂歌安牧師專欄
1
總會ㄧ領一新倍加在母校玉神辦理「福音與文化研討會」,除了豐富的課程,最興奮的還是回到有故事的地方。

自上週決定晨起運動後,原本擔心這二天會暫停,因爲被 璣谷放鴿子,連二天都早睡早起,也才能有機會環潭走路。印像中,第一次一個人單獨繞潭,起步時難免怕怕,繞潭後才知道晨起繞潭的人也不少啊!

⋯⋯

回到這三天的課程,與會者都承認我們處在非常艱難的時代,一方有靈恩運動極端切割文化,另一方有文化復振者否定教會在福音與文化互化上的努力。即便如此,調整步伐、尋求辦法一直是大家的共識。三天的腦力激盪,幫助大家檢視、反省與再出發。

課程接近尾聲,台前各族群正在分享各自的策略。祝福大家越走越勇。

部落行走禱告 現在還有用嗎?

這部影片所描述的是
一位牧師用專心牧養的方式
陪伴著部落一起成長更新的過程
一位牧師用誠心禱告的方式
翻轉教會走向復興榮耀的見證
安坡長老教會毛俊傑牧師,自就任以來,每年定期舉行「部落行走禱告」,堅持「只有禱告可以改變一切」的牧會哲學,執行四年後的果效,令人驚嘆神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