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好心聞】624份「五三燒」 石安牧場有「備」而來

【延伸閱覽賴啟圓執事專欄

這個月,我們收到來自石安牧場寄來的13箱共裝有624份的「五三燒」,包裝精美下,有耐人尋的「好滋味」。

近來積極參與公益的石安牧場,體恤恆基在台灣尾的付出,便主動聯繫本院,捐贈石安美食「五三燒」來支持恆基照顧台灣尾,使恆基每一位同仁、志工,以及恆基所照顧的課輔班孩子們都能享有這散發濃郁蛋香且口感紮實的愛心蛋糕。 ….閱覽全文:http://paiwan.com.tw/Piduai/?p=219
624份「五三燒」 石安牧場有「備」而來

神學基業

大同長老教會歡送同工進入神學院,感謝 小會決定,楊文入學感恩禮拜在主日禮拜下午的時間,PCT-排灣中會青年部幹事Qelen Zingla參與服事,感謝 牧師Zengrur Valjakas阿卡斯祝福禱告。

神學基業,是因為有了呼召之後,我們的教會願意參與,投入禱告和奉獻,願意成為神學生的小天使,三年的代禱服事,投資 神學基業。
…..閱覽全文請至: http://paiwan.com.tw/Vaise/?p=1131
神學基業

開拓教會是一步一腳印 宣教是血淚犧牲的交織

崇蘭長老教會跨年禱告會在2018年12月31日,是教會重要的活動之一,為了迎接新的一年,教會也邀請了新朋友參加聚會,聚會內容由教會長老們設計,有詩歌敬拜,信息分享,禱告,見證,團康遊戲,歌舞表演,在倒數計時中,迎接2019年,這是教會最後一年,以「支會」的教會型態告別2018年,迎接宣告開拓成功的第一天,2019年1月底升格「堂會」。聖經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