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天

帶著粉色太陽花、二箱愛文及中餐費用,冒著春雷暴雨,婦女部長嘉惠及部員淑芬親臨事務所 ,表達對同工們的關愛。說真格的,蠻受寵若驚!

機構本來就欠缺溫度,人來人往大多只是事務性的對話,就連辦公室的同工也大多埋首在自己的事工裡。

⋯⋯

婦女部長嘉惠長老說,她其實想安排事務所同工去爬阿廊壹(說是配合樂姐近日爬山的興緻),再品嚐旭海的海鮮…..也曾想親自到事務所下廚慰勞同工,最後,還是體貼的給事務所同工們空間,吃飯兼談心^_^…

很療癒的中餐,可以好好吃飯話家常!

謝謝婦女事工部全體同工,在五月的尾端,帶來驚喜與溫暖。讓我們像太陽花一樣的熾熱,為使命持續燃燒著!

 

佳崇教會建堂基金-賣破布子熱烈搶購(4)

◆攝影/賴約翰
.
佳崇教會預定今年原地動工重建教會,去年十月在教會前院已購買了九十萬元的空地,以備未來發展空間。】

◆剪與剝離枝果
◆剪與剝離枝果

昨天晚上祈禱會牧師傅梅珠分享每日新眼光。以利身為祭司,自己卻沒有教養好兩個兒子,藐視上帝,而家族走入悲劇。讓我們反思在教會為主服事,做父母的更要重視家庭兒女陪伴屬靈生命的建立與成長。
禮拜完後,23位弟兄姊妹續事理為第四批訂購破布子的能完成食品。剪枝果、剝離枝果、煮破布子約1小時、加鹽絞碎破布子、攤冷乾成為食品,整個過程近四小時,近深夜1點。牧師體恤大家辛勞,給了每個人一個麵包一個飲料慰勞大家。而每位為建堂基金奉獻時間勞力,仍充滿著滿喜悅滿足之情。本第四批預購共94包。
★延伸閱覽:
1.佳崇教會建堂基金-賣破布子熱烈搶購
2.佳崇教會建堂基金-賣破布子熱烈搶購(2)
3.佳崇教會建堂基金-賣破布子熱烈搶購(3)

★剪與剝離枝果影像


★煮破布子影像

 

希伯來書10章11節

2020年5月28日崇蘭長老教會《希伯來書》查經
經文:希伯來書10章11節
重點:
希伯來書10章11節將一般祭司的「天天」和耶穌的「只一次」?用一般祭司的「站著」和耶穌的「坐在」?一般祭司的「永不能除罪」和耶穌的「就得以成聖」?互相對比,如研究實證中的「比較組」和「實驗組」的關係,當中有很微妙的論述。
詩班:獅子鄉家族&循理會同工

第一次愛文芒果採收後….

.
第一次採收愛文芒果後,媽媽很得意地對部落族人中盤商說:「這是我兒子第一次親自經營管理的愛文芒果。….」
中盤商驚嚇的說:「第一次就這樣好,那以後還得了….。」
媽媽帶著惋惜地說:「你爸爸(賴光雄牧師)在天國看到你第一次經營管理愛文芒果,一定很高興。可惜你爸爸在世沒有親眼看你經營管理愛文芒果…..。」
媽媽回憶著感嘆地說:「以前我們的農園,金黃芒果、玉文芒果、愛文芒果都混種在一起,致管理不得要領,當時的愛文芒果長得又小又黑營養不良。去年其他都砍掉只留愛文芒果,今年收穫的愛文芒果,過去的不能比。看兒你管理經營愛文芒果我很有信心,我們應把愛文芒果的種植面積擴大…..。」
這些聽在心裡,對農業經營晚起步的我,感謝老媽對我溫馨的鼓勵。
進入「愛文芒果」線上網購:
https://www.paiwan.com.tw/yellowpage/product_1322357.html

★小米園蔬果園已開始採收愛文芒果。
★小米園蔬果園已開始採收愛文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