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愉悅、心放…享受田園幸福美境

事蔬果愛文芒果秘葉中驚現鳥蛋。
事蔬果愛文芒果秘葉中驚現鳥蛋。

.
上個月從佳崇教會徐美玉長老的先生鄭明和弟兄,禮送給牧師傅梅珠一盒首批收成香熟甜的愛文芒果。
今天下午我暗笑自己,人家的愛文芒果都已收成上市了,我還在「小米園蔬果園」做最後一批剩餘的146粒愛文芒果套袋。
但,無論如何,今天在田園做愛文農事陪伴媽媽曬剛收獲的落花生,和斬除已收成結束的樹豆樹,是很溫馨的。
豔陽下,事愛文套袋與蔬果,陽光、和風、鳥樂聲纏下,休息來個美式咖啡,健康、愉悅、心放…享受田園幸福美境,田園土地的芬芳不是沒有道理的....。
事事愛文蔬果中,撥隱密的葉內中很驚喜意外的,驚現到了不同處的兩個鳥巢,一個空的,一個有鳥蛋。難怪在田園裡常看到大隻鳥(可能覓食)被我在無意中嚇飛。心中喜悅期待,每天去隱探鳥蛋何時啄殼而出。
今天工作完成囉,小米園蔬果園是喜悅幸福的迦南美地….。和媽媽做了收工回部落的祈禱,感謝主….
延伸閱覽:
小米園蔬果園
小米園商購網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請點圖可以進入下一張影像與覽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