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前進

.

1主委、董事及總幹事再次擕手前進,原因無他,找方社長一起討論,如何促成公報社及宣教大樓的雙贏,在一杯咖啡之後,拍桌定案。

話說排中的「聖經充滿我」也有讓公報社再版喔!社長問下一季還要嗎?那是當然囉!連我每晚都乖乖的寫功課呢^_^

⋯⋯

接下來,要請求各教會,母親節在即,選媽媽們的母親節禮物,就一起團購公報社的禮物(如圖),回饋金回流宣教大樓喔!

#謝謝社長夫人溫純芳執事的千層派蛋糕+美式咖啡(超級不便宜)
#深藍不深藍

★本中會教會購教會公報社母親節禮物十分之一轉贈本中會宣教大樓

同工們平安:

母親節即將來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教會的媽媽們嗎?來 來 來  看這裡哦!!

支持教會公報社推出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支持排灣中會宣教大樓事工,凡用藍筆勾選的商品,每一件的十分之一將轉贈至本會宣教大樓事工,請踴躍訂購哦(別忘了知會是排灣中會屬下教會哦)

◆下載:SKM_C364e20042416510
◆下載:SKM_C364e20042416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