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逆轉勝

耶穌逆轉勝因為疫情,楓林教會自4月5日棕樹主日起,則已開始在戶外廣場進行主日禮拜。依規定,來參加禮拜者,不僅要戴口罩、量體溫、用酒精洗手,還要遵守社交距離,座位相距1公尺。

4月12日,復活節主日禮拜,童牧師引用馬太福音28章8至10節的經文,以「耶穌逆轉勝」為題, ….閱讀全文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2283

在轉角處找到

在轉角處找到自三月開始,事務所同工輪值榮原教會的主日服事,復活節的今天,來到了榮原,距上次20171014獻堂暨封牧已近三年,而人事已全非。

即使如此,看見榮原的長執會友熱切渴慕主道,反到深受激勵。

⋯⋯

惟一不自然的是戴著口罩講道,許是我表情大,口罩總是滑動,手忙著顧口罩,又忙著比手勢,有點滑稽^_^

很高興今天也順道去中山接姪女恩琳ㄧ起禮拜,這孩子一直很堅強,讓人看了心疼。願主祝福她順利完成醫學生學習,以慰她父親生前遺願。

#謝謝我同學長老 李秀美的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