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為我們留下生命的典範


【與Tjuku Rupaljangan臉書同步】
主的忠僕 陳武山牧師
一生盡心盡力活出上帝創造他的命定
直至2020年02月03日
走完一生事奉之路⋯⋯
享年90歲

記得 我們見面都是在中會會議時
他總是提早到
然後安靜的坐著等待會議開始
我曾問牧師您為何早先到會場
這樣會等很久?
他微笑的說:「我要讓你們後輩的學習,早早到就能預備心。」

今早在告別禮拜牧傳會獻詩時
腦海裡不斷浮現那熟悉的身影
那瘦弱的身影住著信心的巨人

心中默默說:
牧師,謝謝您…
為我們樹立了僕人生命典範
謝謝您,為我們留下生命的典範

囍事邀請的另一事

囍事邀請的另一事小米園網同步】
小兒賴啟耀將結婚。以郵遞與赴各鄉親友親送囍帖。
囍事中,在部落傳統文化對近期經喪的家庭,送囍帖前必需依傳統親至關懷慰問贈慰問金等,如此才有解喪的「能力」而可以參與囍慶。去年2019年5月10日家父賴光雄牧師蒙主恩召, ….閱讀全文:http://paiwan.com.tw/laibau/?p=366

聖殿門口的神蹟

聖殿門口的神蹟今天感恩神,小會議長孫子貴牧師以「聖殿門口的神蹟」 為主題,聖餐+會員大會,設定2020 年度事工目標 。

2018 年 11 月 4 日潮原教會第一個主日,我印象深刻,瞭解教會每月租屋與負債之經濟壓 力,得知教會設立以來,設教30感恩禮拜,深深的禱告,認定二件事,是 神賦予階段性責任,依 神的心意,定睛見神蹟。

沒過多久,2019 年 1 月我回達瓦達旺事工分享,神大大的動工,蔡愛蓮牧師及小會、弟兄姊妹全力付出,為潮原預備 30 周年獻禮,比照建堂募款奉獻熱忱回應,使我相信在缺乏裡神動工, 為要彰顯祂是愛,由衷的感動。 …..閱讀全文:
http://paiwan.com.tw/Vaise/?p=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