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器的一生

~記退休牧者師陳武山牧師告別禮拜中會葬

入殮‧火化‧安葬–塔卡納夫暨中村教會小會
告別禮拜-主禮/講道 議長左金男牧師
司禮/書記蕭世光牧師
祈禱/傅梅花牧師
讀經:(華)陳明牧師/(排)陸和合長老
故人略歷:郭明輝牧師
哀謝:中會代表樂歌安牧師
家屬代表杜達生長老
慰歌:牧傳會

★請點圖進入更多影像
★請點圖進入更多影像

天使寶寶

天使寶寶109年2月9日晚間,第七位小Vuvu滿月了。

最辛苦的親家母秀花姊妹與三和家人,不辭辛勞的照顧與張羅一切,將神擺第一,透過彌月感恩禮拜,經由玉泉教會賴朝財牧師的講道,引用聖經哥林多前書3章6-11節,「與上主同工的父母」有三:一為父母的根基是耶穌基督。二是給孩子美好的環境,一切都是美好。三要努力成長,孩子的生命是上帝給的,我們有份,孩子也有份。短講讓大家領受神的恩膏與祝福。

容易感動的我,在彌月宴席上,發現了感動。現在,窗外雖冷風呼呼,一想起…仍恆溫暖心的感動著。 …閱讀全文:http://paiwan.com.tw/miing/?p=2254

今晚,步行禱告

今晚,步行禱告
今晚,步行禱告,為教會、個人禱告,從教會拉出線條,向火車站展開,步行禱告為這裡出入的人們,手送耕心祝福您~《情人節快樂、耶穌愛您》。

今夜站在火車站,來往返家的人,忙著趕路。⋯⋯
我們行走,我們定點禱告,喜樂煉就,服事神勇於出擊。

等著下一班車,出站歸心似箭的人們,若能連結主耶穌多好。 ….閱讀全文:
http://paiwan.com.tw/Vaise/?p=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