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家-潮州光春路上

1如果,有人需要敬拜讚美神,求靠神,團契幫忙扶持的地方,潮原教會是心靈的家。

每週六下午,輕輕鬆鬆、熱熱鬧鬧地,從來回接送孩子,機車、汽車、家人,按著時間來教會接孩子,這樣的畫面,我好感動。

⋯⋯

如果,教會是心靈的家,小孩進得來,大人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需要。
…..閱讀全文:http://paiwan.com.tw/Vaise/?p=923

與校長長老賢伉儷同框

今天的新娘我只記得兒時叫菁菁(?),台上斗大的「以諾」對不上熟悉的臉龐。新娘子是我20多年前在平山牧會時的兒主學生,直到新人進場才確定腦袋裡的身影無誤!比較慢上山,後座都滿了,只好跟著同進場的陳校長長老及長老娘鳳美,否則面對不認識的人同桌也怪為難。剛好也趁機致上未能出席陳晟婚宴的歉意。

⋯⋯

跟孤爸出席類似的宴會,都必須抱著餓肚子、早退場的預備。其實今天的天氣很適合langki ,沁涼的風、熱鬧的氣氛,綜合起來很舒心。但孤爸早就如坐針氈了,主婚人敬酒後趕緊出場。

下山後當然要趕快祭祭五臟六腑,最安全的還是奶鍋,最後再來個拿鐵☕️配起司蛋糕,很是滿足的回家。不過,划不來呀,包了紅包還叫外賣!

★請進入本文臉書,賞更多影像。您的臉書必須在開啟狀態。
★請進入本文臉書,賞更多影像。您的臉書必須在開啟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