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一日用力划

昨天,緊急接到用力划總部指令,花東一帶需要有人至谷牧教會代表伍處長祝詞,教會界屬於排中範疇,我們當仁不讓囉!

清晨3時許,離開舒適窩,和頭目 田天財牧師、 公主 高天惠副座自長治百合出發,途經中心崙接 李炮哥再祥牧師,共乘前往花蓮崇德部落。因為要趕上午10點的禮拜,沿途風景無瑕顧及,一心直達谷牧教會。

⋯⋯

好在趕上祝詞時間,今代表處長請安,也在感恩餐會逐桌問安拜票⋯⋯這是全新的體驗,我甘之如飴。

花蓮天氣說變就變,帶著花蓮的細雨回航,途經東排大鳥向副議長 LavaKaw Mai麥牧師請益,也吃了師母預備的麵疙瘩,心滿意足的開回屏東!

明天下午2:30我們一起在新來義「用力划」喔!

#感謝再祥牧師辛苦開車來回
#最感動 璣谷 #妹妹前一晚就先抵達崇德張羅一切

#還有璣谷媽媽熱情的款待⋯⋯

★12/15(日)排灣中會後援會百人詩班

各位牧者,平安
明天(2019/12/15)排灣中會百人詩班(中排灣區聯禱網及牧傳會)的位置就是「詩班」位置喔!
1081214e
★排灣中會後援會百人詩班★
-成員:中排灣區聯合詩班及牧傳會
-曲目:排灣聖詩200首
-注意事項:
1.詩班位置為大會規劃之「排灣中會後援會」的位置
2.請務必自備「排灣聖詩」詩歌本
3.曲目順序:第1節華語、第1節排灣母語,間奏後唱第2節排灣母語
4.大會預估獻詩時間:下午4:20
1081214c

聖誕佳節交換禮物

年末,中委會應聖誕佳節交換禮物,ㄧ到內文看著委員們精心包裝的禮物,興奮啊

開完會後,開始摸彩,有人抽到衣服、有人準備漂亮圍巾、蛇紋包、咖啡及KTV 隨身唱…每份禮物都是用心預備的!

⋯⋯

其實,最大的收穫是肚子啦!總算如願以償吃到 蕭世光牧師預備的山珍海味,嘴饞到欲罷不能。回來的路上還想著炒的滿滿沙茶味的海蟹^_^

謝謝內文教會這麼用心的接待,也深深體會路程的遙遠!蕭牧師&邱牧師,辛苦了!

◆請點圖進入本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