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帶痛的年假

回到華山街小窩了,恭喜自己熬過一週。

這個年假早該放的。忙碌,當然是主因;害怕,是第二個原因,總無法忘記20多年前連三年劃一刀的剖腹之痛。當然,心存僥倖的心也是原因之一,想著女性特徵之一結束後,總會順勢好轉。或許,非透過這種方式,才真能聽見自己身體的聲音。

⋯⋯

醒醒睡睡的一週,其他人會議照開、事工照進行、當選的聲浪照響、民調照樣提升….在我捲曲肚腹喊痛的同時,世界按著自己的節奏前進。自己刷存在感的人生也蠻可憐。還是要學會先愛自己,才有本錢跟著世界轉呀!

感謝病痛,能將孩子們綁在一起,小小空間擠滿一家人,在一起的滋味止住更多的疼痛。

謝謝這些天親自慰問及在禱告中紀念的家人及同工們。我會乖乖在小窩裡休養,雖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很老梗,但卻最貼切。

#山原立委唯一支持Saidai/伍麗華
#政黨票投給排名15歐蜜的小綠綠

2019年兄弟事工部最後一波的重頭戲

【本文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臉書同登發表】

◆2020年部員名單:部長杜聰明、副部長孟杰、部員:張正男、孫志明、伍恩賜、林金龍、陳永興、林勇丞、陳冠銓。
◆2020年部員名單:部長杜聰明、副部長孟杰、部員:張正男、孫志明、伍恩賜、林金龍、陳永興、林勇丞、陳冠銓。

兄弟事工部今年2019最後一波的重頭戲:年會暨組織選舉,在今天的下午一點半順利完成。部長唐建生長老用You raise me up(你扶持我)這首英文/母語2種版本深情獻唱,向上主及在座所有的弟兄們表達感恩、勉勵及祝福。也正回應了議長童俊花牧師的講道信息(缺你不可),上主如此厚愛以色列,甚至寧願犧牲其他國家的性命來拯救祂的子民一樣,弟兄們攜手相連、成就聖工,就是不能缺你一個,無論是在教會或中會的宣教事工、宣教大樓的興建事工等,你是被上主也被教會、中會看為寶貴的一員。

文樂教會真是讓我們有回到家裡被擁抱的感覺,本部幹事一早7點進到二樓的禮堂時,所有燈光打亮了、投影機也已熱身等候。主任牧師竹嫵還來不及打扮自己就跟所有的婦女弟兄們打理好一切、忙裡忙外的,不讓我們有機會著手去處理事務,還主動細心地詢問我們的需要,熱情的招呼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連續接部會活動場地的教會!

今天的選情,從票數的拉鋸戰、時間的消磨上可以感受到有別於以往的激烈,所幸有議長童牧師的主持以及顧問蕭世光牧師的協助幫我們撐住了場面!選出的部員們也從各區聯禱網當中產生了。準備要接下一任部長的杜聰明謙卑的表示,我是一個經驗不足、愚拙的人,期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與扶持之下,一起完成所有的任務。

辛苦所有2019年的部員,尤其帶領我們一起成長、接2任部長、穩如泰山、不畏艱苦、使命必達的唐建生長老。別忘了我們還要通過查帳、移交事工、第56屆第一次會議的報告等等。在充滿溫馨的耶穌降生節期中,提前祝福所有弟兄們的事業、家庭、身體與服事,充滿能力、喜樂與平安。聖誕節快樂^^

2020年部員名單:部長杜聰明、副部長孟杰、部員:張正男、孫志明、伍恩賜、林金龍、陳永興、林勇丞、陳冠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