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婆婆媽媽記

傅罔月臉書同步】
2019/11/8(五)
#早餐婆婆媽媽記

1早餐是一整天的開始~~音樂正放著很久很久以前的流行歌《年輕不要留白》……不由得跟著節奏哼著~「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户外放開你的胸懷,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一起魅力搖擺,年輕不要不要留白……」歌詞不斷鼓吹著當下的年輕人;光看這裡擷取的一小段歌詞,都會讓夠熟女的我熱血沸騰,何況是莘莘學子呢?一種對未來所懷抱的憧憬跟衝動。
邊聽著~邊想著~有感而發在心中,矛盾的是,有時候衝著衝著,原以為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結果卻事與願違,最後不得不認清一件事,那就是我們都把生活過得太難、太辛苦!
常會覺得Life is
so hard,I feel disappointed.
Why I have to be here?
退休之後我真正的明白,找回初心,才能體會生活簡單的本質,再邀請我們至高無上的天父來掌管你的一切。這不是向現實妥協,而是踏實築夢的開始。
想著~聽著;旁邊,前方的婆婆媽媽們開始大聲討論著昨晚的大家樂號碼~特別號44啦…一中一支號碼就3800啦。
2又轉話題~現在年紀老了,保養品只買屈臣氏的,太平洋的光化妝水就2000多啦,另一位又插話說,不是有苗可麗廣告的朵茉莉寇嗎?聽說可以試用,免費的。唉呀~騙人的啦,一組兩萬呢!哇哇哇~那麼貴唷!
然後~~峯迴路轉,話題馬上進入拼布,要接訂單賺生活費也不錯~。
還有還有~我們家狗狗美容費比我的保養品貴好幾倍耶。
以上的婆婆媽媽早餐樂趣,讓我又上了一個有趣的人生課程~Life is so easy and fun.
其實生活很難,但也可以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