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風景-佳崇

〈請點圖放大〉

◆佳崇教會2019/11/3(日)上午主日禮拜完。為教會前購買近一百萬元的土地,做地上物清理磚塊廢棄物。全體服事人員完工完後留下歷史的一頁。 影像提供/伍恩賜執事
◆佳崇教會2019/11/3(日)上午主日禮拜完。為教會前購買近一百萬元的土地,做地上物清理磚塊廢棄物。全體服事人員完工完後留下歷史的一頁。 影像提供/伍恩賜執事

◆攝影/伍恩賜執事.邱春香執事
佳崇教會今天上午主日禮拜完。牧師傅梅珠、長老執事們與信徒換裝工作服!準備上工!–為教會前購買近一百萬元的土地,做地上物清理磚塊廢棄物。

大家充滿無限愉悅全心協力分工合作,大家賣力工作吆喝著與談笑風聲互動相互支援節奏下,現場成了當下令人感動最美麗的風景。不多時,地面亮麗,大家歡愉你一句我一句,憧憬訴說著對佳崇教會未來因信心建造的建物!而大家不變的是,持續奉獻、持續禱告、持續相互激勵….。

佳崇教會信徒增加,興起異象重建教會,信徒們努力奉獻與強化各聚會建堂的禱告,長執與建設委員觀摩教會引為參考。在原有限的土地上重建無所選擇只能向上發展。感謝主,教會對面空地的主人商情願賣土地,本會臨時開信徒和會,考量教會土地與建物功能擴充延伸性,全體信徒一致無異議通過現金購買。九月中旬,感謝總會承辦人員親自南下,和傅梅珠牧師和賣主完成法定交易買賣,土地合法歸屬總會名下。眾弟兄姊妹們,開始合理興悅的想像,未來原土地與新購買土地之建物與功能。

每回到教會,見教會前的空地已歸屬家崇,大家感受到了在基督信仰信心所散發出盼望的喜悅,願我們佳崇全體弟兄姊妹,繼續在信仰的動力盼望中前進,實現主的殿,成為在此部落矗立散發最「佳」美「崇」拜上帝的家。
★歡迎瀏覽認識佳崇教會→ http://paiwan.com.tw/vaqu20/?tag=ch
〈請點圖進入下一張〉

和平與佳崇教會青少敬拜禱告祭壇

.
.日期:2019/11/2(六)晚上
.地點:佳崇教會

和平與佳崇教會青少與傅梅娟牧師及傅梅珠牧師兩位青少輔導合影
和平與佳崇教會青少與傅梅娟牧師及傅梅珠牧師兩位青少輔導合影

相信復興就會看見復興
青年聯合敬拜禱告祭壇
願祢悅納我們所有禱告
#春日鄉佳崇教會
#獅子鄉和平教會
⋯⋯

我過去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約42:5)
★延伸瀏覽→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67
〈請點圖進入下張圖〉

屏東縣斜坡上的藝術節~

寬敞又療育的森林公園
處處佈滿藝術空間布置
古謠、樂器、現代樂團
原住民各樣的手工市集
工作坊、傳統食藝….。
斜坡上藝術節,好豐富。
最強棒的屏東縣政府與
原民處 Sened Patjereljaw團隊。
辛苦了,你們真的讓我們聞到斜坡上的風是濃濃的原香。
…..進入原文更多影像→http://paiwan.com.tw/ljumeg/?p=3975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傳承信仰六十·見證主愛再啟

每每往南排服事,就深深感受南部同工們的辛勞。今早5:30就起床整裝,東摸西抹6:30出發。路上想著昨天跟議長、書記等大人的對話,發現自己超沒禮貌,竟敢要求要被載啦!(都怪副議長沒跟,不然就大方的被載)約好品味軒見,議長還是發揮她迷糊的本事,跑到茉莉灣等人。看到議長停車的樣子,真的有預備當司機耶,「我來開車」這句話還是縮了回去,畢竟新車還是不一樣!(議長還準備了咖啡、香蕉,夠體貼哦!)

按著小會議長美花牧師的指示,我們真的從石門產業道路順利到八瑤,沿途風景挺美的,可惜忙著說話,無暇拍照。

⋯⋯

南台灣起風了!感恩禮拜選在無圍牆的活動中心舉行,落山風不請自來的參與聚會,還蠻寒的。好在感恩禮拜很活潑,三不五時的拍掌,感人又熱鬧。

副書記蕭世光牧師被中委拱來講道,畢竟蕭牧師曾駐牧於此。蕭牧師先把八瑤教會的歷史說了一遍,與與會著一起回顧60年來的點點滴滴。提了歷史、道盡感恩後,蕭牧師提出三點與弟兄姊妹共勉。

1.傳承純真的信仰,蕭牧師說恆春半島被他視為宣教的一級戰區,因為這個地方宗教林立、族群多元,唯一可以贏得福音大門的方法,就是用言行、用基督的樣式來吸引他們,來認識我們所敬拜的神。

2.盡情發揮上帝給的恩賜,蕭牧師從哥多前書13章談到恩賜的多元,而他認為所有的恩賜唯有愛是最重要的,恩賜或者行善的能力若沒有以愛為中心,一切都是枉然。

3.靠主的靈、不膽怯的來見證、啟示基督的愛,蕭牧師以撒迦利亞書4:6所載的「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來鼓勵弟兄姊妹靠主的靈來服事。

蕭牧師雖然是北排灣人,但在南排牧會已過20年,對南部的人文背景非常熟悉。從他的耳提面命不難聽出,他對宣教一級戰區的期待。

聖恩傳道師雖忙著當新任爸爸,但對60週年的籌備非常認真,就像孕育自己的孩子一樣,讓人感到溫馨、感動,小會議會美花牧師的輔導陪伴也是功不可沒。

願神祝福八瑤教會,繼續成長與茁壯。

#人工毛線圍巾謝謝傅姐割讓

◆點圖賞更多影像
◆點圖賞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