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裡的意義

2昨天,天空在微笑,艷陽之下,我們移動著腳步,一切求 神,可以讓我們順利完成,大地有個熱情的回答,允諾我們,可以期待。

拉起了帆布,想像今天展場,弟兄姊妹很有耐心愛心,多為產業走一圈。

⋯⋯

今天,很多人等著,等著,是奉獻的心意,紀念衫、便當,為了支持,所以,忍受,忍著,很感動各教會情願。

炎熱的中午,產業博覽會,人潮,商機,速度,市場,相去甚遠的是,我們的流程。 ….全文閱讀→http://paiwan.com.tw/Vaise/?p=846

種芒說比悠瑪

賴約翰臉書同步】

◆教師退休,務農為生活規畫之一,投入其中,當如休閒。
◆教師退休,務農為生活規畫之一,投入其中,當如休閒。

民國58年我比悠瑪部落從大武山深山境內遷到此小盆地。政府補助蓋房每戶同樣式三房間的瓦屋。以腳踏車為行的工具,以農墾山種樹薯為主。如今家家家戶戶均為二樓房 ,各不同建茿多元豐富風格,每戶兩部轎車以上不為奇。因著全村信耶穌,凝聚力非常強,亦非常重視傳統文化 。不同的是,如今部落務農的區區可數 。我是因教師退休,務農為生活規畫之一。天黑了,林間貓頭鷹鳴夜,部落已燈火通明,愛文芒果沒種的剩不到幾棵,明晨續種完成。
影像:續在我家後院山坡種愛文芒果。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請點圖放大〉

本中會55週年慶感謝產發提供設攤佳崇教會獲益獻建堂基金

本中會55週年年慶
感謝產發委員會提供設攤佳崇教會擺攤獲益建堂奉獻基金
當日擺攤四項食品全部賣光,所獲萬餘元款全數獻本教會建堂基金
牧師傅梅珠暨長執敬謝2019/10/15

◆佳崇教會團契-青少年.婦女.兄弟在設攤中分工合作,是最美麗的畫面。

◆佳崇教會團契-青少年.婦女.兄弟在設攤中分工合作,是最美麗的畫面。

————————————————————————————-
◆文/張秀玉執事 ◆攝影/李金山執事.張秀玉執事

聯合禮拜歡慶排灣中會55週年
支持佳崇教會建堂奉獻基金💒

純手工的挫冰 《紅龍果冰跟粉圓愛玉冰》
好吃其拿富《小米甜鹹都有賣》⋯⋯
現烤的香腸《原味黑胡椒口味》
一斤裝芋頭《春日鄉的小芋頭》

〈請點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