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遊學之旅(18)

◆日期:2019年10月8日(二)

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遊學之旅(18)贖罪日
很感謝神的預備與聖經公會的安排,這趟聖經翻譯人員遊學之行程,在以色列國遇到兩個國家重要的慶典–新年(所謂吹號角日)及贖罪日,今天下午提早回飯店,因為天黑前全國進入贖罪日,全國人民不可走動,不可工作,舉國停止所有情事,禁食禱告過贖罪日。
有關贖罪日,依據聖經:「 29每逢七月初十日,你們要刻苦己心,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甚麼工都不可做; …..全文影像影音請至→http://paiwan.com.tw/ljumeg/?p=3725

 

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遊學之旅(17)

◆日期:2019年10月8日(二)

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遊學之旅(17)昨晚住在加利利湖旁的青年民宿,落地窗打開延伸出去是寬敞的草皮,青少年在左邊草皮邊烤肉,聽說沿著路可以走到湖邊,但白日曬昏了,傍晚只想抬腳昏睡。
今天行程是熟悉的拿撒勒城,也是舊約以賽亞書所預言的「從耶西的本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以賽亞11:1-2),是馬利亞和約瑟的家鄉(路2:4-5);耶穌也稱之為「自己的家鄉」(太13:54;可6:1;路4:16-30)。
從耶穌出生到成長,到開始傳福音都在這山丘陵地。 …..全文影像影音瀏覽→http://paiwan.com.tw/ljumeg/?p=3672

穿上福音足跡

排灣中會產業發展委員會推出55紀念衫,為宣教而做,為福音而跑。

小小的金額大大的邀請,讓不認識我們的親友,進入我們的55感恩禮拜及活動於想像宣教足跡,走進闖關遊戲裡拿禮物….。

一份邀請禮品,產發委員會為您要傳福音的人,預備好最為物美價廉,超值的禮品。

您的熱情與邀請,相互配合,就不只是支持宣教大樓,而是把排灣中會掛在頭上,穿在身上,放在空間懸掛,叫特色。

為這一切,何其有幸,何樂而不為?

【轉載】新眼光讀經分享會 交流靈修收穫

◆報導: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
◆報導日期:2019/10/1
◆記者:林婉婷高雄報導
◆本文於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網址:
https://tcnn.org.tw/archives/59376

◆樂歌安回憶....寫作《新眼光讀經》幫助她能更敏銳地記錄生活中的小故事,並以排灣族女性的觀點來書寫。(攝影/林婉婷)
◆樂歌安回憶….寫作《新眼光讀經》幫助她能更敏銳地記錄生活中的小故事,並以排灣族女性的觀點來書寫。(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9月29日下午,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傳道委員會、台灣教會公報社與壽山中會教育部主辦的南部場「新眼光讀經分享會」於新興教會舉行,活動分為2個環節,上半場邀請新眼光寫手高雄中會三一教會牧師王子豪、排灣中會總幹事樂歌安・督達里茂牧師與屏東中會里港教會牧師吳志仁談各自經驗,下半場是長達1小時的交流分享時間,歡迎與會者們暢所欲言,給予鼓勵和建議。 …..進入本報導→https://tcnn.org.tw/archives/5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