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吉他穿梭在病房中

曾幾何時能夠背著吉他穿梭在病房中一通電話使命必達,曾幾何時能夠背著吉他穿梭在病房中,關懷病人與家屬;看著忙於臨床的大家,其實更需要被關懷,每ㄧ個不同職類、不同職分、不同層級,都有著不同的壓力與困境,而如今的妳,正處在雙重壓力下,感同身受,因為我走過,但這一路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有她的陪伴與相挺、更因為有祂的同在與幫助,必然勝過這一切!
我們熱愛護理、樂於職場服事!夥伴們加油💪!
★延伸閱讀本作者專欄: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68
〈請點圖放大〉

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遊學之旅(14)

◆日期:2019年10月6日(日)

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遊學之旅(14)人生也是加利利湖,無法預期風浪來襲,主耶穌卻應許:
「耶穌上了船,門徒跟著他。 24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25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主啊,救我們,我們喪命啦!」 26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地平靜了。
27 眾人希奇,說:「這是怎樣的人?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馬太福音8:23-27)

….影音→http://paiwan.com.tw/ljumeg/?p=3579

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遊學之旅(12)

◆日期:2019年10月5日(六)

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遊學之旅(12)從曠野貝都因帳篷離開,往低於地平面400公尺的死海前進,經過馬撒大山岡,看見壯觀的希律王宮殿城牆古跡,徒步爬上最高城堡(電攬車下山)。
親臨發現神學院教課書中(昆蘭卷軸)死海古卷的地方,藉著古跡影片,看見潔淨池,得知每一個抄寫古卷的人士都需要先沖洗淨身,才進入室內抄經文..一件件故事文字工作者委身攤在眼前。
面對死海,站在隱基底(Ein Gedi)唱著所羅門王在雅歌書1:14-15「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 …..全文與影像影音請至:http://paiwan.com.tw/ljumeg/?p=3499

從上帝來的禮物

從上帝來的禮物很感恩,前往文樂教會的路上,下著很剛剛好的小雨,我們出入在很適宜暖和的時空,如同pucunuq 部落的位置一樣,很特別的山腳下,如雙手往上捧著,呵護著,那一份疼愛,讓人很自然地,有安全感,人生歇息的旅棧。

有一股馨香,平時很自然的街道,人與望嘉似乎一家人的默契,踏入這裡,潮原教會的kazangiljan,傅家的弟兄姊妹,支持禱告的家人就住在這裡,栽培黃惠紅執事的母會,感謝文樂教會。

⋯⋯

從上帝來的禮物?愛人獻獨子,同時,我們捨己看見別人的需要,才是禮物的意義。成為他人困難冏境裡的幫助,我們是別人,從上帝來的禮物。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