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前各教會年鑑寄蔣記剛傳道師

受文者:排灣中會屬下各教會
庶務部長黃麗英牧師暨全體部員
速  別: 密等及解密條件:普通
發文日期:主後二○一九年四月 5 日
發文字號:台基長排中(55)中委字第 2019043 號
附  件:

主 旨:函請各教會牧者或行政同工協助整理貴會簡史由。
說 明:一、依據第五十五屆常置委員會第四次定期會議第十案決議辦理。
二、今年為本會成立五十五週年,為整理本會屬下各教會年鑑,懇請各教會 牧者或行政同工協助填寫本會寄發之表格(表格除行政公告           公佈外,也 可至本中會網站下載),請各教會於 2019 年 5 月 31 日前將表格以電子檔方式將檔案寄至庶務部書記蔣記剛傳道師信           箱 (issac0904@gmail.com)以利中會年鑑之出版。
三、教會簡史資料請使用標楷題、12 字、單行間距,以縮短同工排版工作。
四、本會決議邀請庶務部同工協助催收及校稿,敬請各教會配合辦理。
五、耑此函文。

公文

★下載本中會教會年鑑表格 :  5736_排中設立55週年特刊版型(教會)

達悟族人&基督徒

達悟族人&基督徒這麼忙碌的島上生活,與我們的蘭嶼島國的想像有出入,看見同工張傑傳道師接待教會、牧者,滿頭大汗,嘴角仍微笑。
眼見港口各家民宿業接駁客人,絡繹不絕,達悟族星期一就這麼忙碌。⋯⋯

走入部落,青年勞動整理環境,每一個部落都有灘頭,海水出入口,中區聯禱網、彰中牧者,不期而遇,出現在這裡,在很舒適的海域。

清晨下雨,不約在港口的7-11涼亭相遇,寒喧相知,目的,行程都在教會,接駁、熱情解說,蘭嶼島同工各各忙碌,相互連結,難以想像,在這裡的牧羊場域。

達悟族的福音文化,有獨到之處,是達悟族或是達悟族的基督,和部落有個對話。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700

那個人就是我

那個人就是我主阿!求您親自帶領我們,
弟兄姊妹敬拜的是祢,讚美的也是祢。
求主保守您的教會,
讓我們完全屬於祢。

祢是我們的 神,教會的君王,
祢在這裡,造就意想不到的事工,
超乎我們想像的~~讓我們好感動。
感動來自於祢,感謝神的恩典,
求主親自呼召 ,親自差遣,
差遣那個人,願意為祢服事。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696

百合記-流在平地上的眼淚

百合記-流在平地上的眼淚好像時間不曾停止過,是風災移動山上的原住民遷入永久屋,不是永恆居住的地方。

一晃就四年,感謝神孩子林潔盈在義守大學,今天在長治百合小米文化祭的平台,展示學生畢業專題作品,以《百合記—流在平地的眼淚》好喜歡這個主題。

卡片裡有一句話,讓我深思許久,這句話說~~離開了最靠近太陽的地方,太陽依然在我心中照亮~~那個最靠近太陽的地方,應該指那個會自然呼吸甦醒的部落。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