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兒童閱讀計劃

學前兒童閱讀”計劃?(約兩年、每週一次帶讀陪伴、實施教會活動費用每月約150美元、備有學前教育中英文圖書每月輪換)
學前教育閱讀計劃每一教會兒童人數五名起。
五月中旬前,有意願參加“原住民學前兒童閱讀計劃”的教會,煩請告知 :地區所在、 教會名稱、主事人、原住民學前兒童人數(最少五人成班)。
擬參與實施[原住民學前兒童教育閱讀計畫]的教會提供:地點、至少五位原住民學前兒童、一位陪伴帶讀的成人。
閱讀計劃所需圖書和經會由紐約長島[美溪慈善基金會]提供~每個月提撥約150美元給實施計劃的教會。
請與 羅月鳳老師電話07-3509297。手機0910028248
羅月鳳是新竹實騐高中退休主任,是英文博士。

可以直接與羅月鳳博士聯絡,我只是轉達者,不用再跟我聯絡唷。

關懷代禱至深何等幸福

賴約翰臉書同步】
.
84歲的父親賴光雄牧師病已三個月餘,今在加護病房已一星期,母親開刀住院即將出院。月餘來隨侍在側照護父親與近來微恙母親~看見神的僕人與師母因著眾弟兄姊妹的關懷與代禱,是何等有福,為此深深感恩主,與深深感受在主裡互為肢體的我們,我與家人是何等幸福。至深祈主耶穌基督賜恩賜福於您們!阿們!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詩103:2-5)

【請點圖進入覽每張說明,點擊圖即進入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