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帶來的影響

賴約翰臉書同步】
.
◎祈禱會分享:邱春香執事/於佳崇長老教會2019/2/20
◎影像:取自邱春香臉書

之前,先生休假以喝酒為樂為習,使我們鮮少家庭健康的互動而使自己常陷在心情失落;孩子們青少叛逆期,帶給自己懊惱,整個人心常在煩躁不安,相形之下,影響了自己身心靈常致病違和。

屬靈刊物給我了啟示–愈讚美能更有動力而茁壯,讚美能帶給我們力量…。

於是,決定改變自己改變態度,全然單純擺上信心仰望主,每日在言語中落實應對生活中的家人與外人,以讚美的心與禱告面對每件人、事、物。因而心靈轉積極樂觀和深富喜悅中的盼望,生命從低灰的色彩,而富麗陽光彩霞。由於如此,感謝主的恩典,先生確讓我意外主動當下立即戒掉長年的嗜酒,孩子們改變順服而滿貼心,使我們在孩子的喜歡彈奏樂器,全家常在家裡唱詩歌讚美主,分享主的愛與恩典,引入全家人在教會事奉主。診所同事,看我在不如意中卻能常聽我感謝主讚美主,甚感驚疑與驚訝我的改變。因此,也使我身心靈漸轉為康健安和,驗證聖經所述『喜樂如良藥使人健康;憂愁如惡疾致人死亡。』(箴 17:22)。讚美的生活,能帶給我們喜樂的生命。讚美是醫治的良藥,能讓我們經歷進入神的同在與得勝。
★佳崇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2 月 26 日(二)第 55 屆各部會事工交接暨事工協調會

說 明:
一、依據第 55 屆常置委員會第二次定期會議第四案決議辦理。
二、會議日期:2019 年 2 月 26 日(二)上午 9:30。
三、地點:佳義教會教育館二樓。
四、出席對象:中委會、各部會新舊任首長、事務所幹事群。
五、會費:出席差旅費由各部會負擔。
六、時程安排:
09:30-11:00-各事工部移交事工(如附件)
11:00-14:00-各部事工協調。
※下載公文:005-事工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