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被看好到美好見證-上內獅循理會

賴約翰臉書同步】
.
原中華基督教上內獅循理會,教會小,信徒少二十幾位,不被看好。委從事建築鐵工木工與經營愛文芒果的明花姊妹「牧會」,明花姊妹委身獻主就讀神學院,生命經營,升格教會,成為「明花傳道」,信徒人數漸增,多過五十幾人聚會,小巧教會已不敷人數,萌生重建教會。

68萬元起,500萬預算重建教會。在明花傳道曾經以從事建築維生熟知建築,親自下工帶領全體信徒同心合一,一磚一牆都是從主日學到老年信徒勞力建築事奉親自建築。一路以禱告為建築的後盾、動力,支援。在工程進行,需要設計師、工程技術師傅、經費,明花傳道必以禱告為核心引領弟兄姊妹呼求上帝,「神啊!祢不羞愧無法完成祢的聖殿嗎?」在每一階段的困難與需求,全然信心禱告與等候。因而每在關鍵時刻上帝成就對祂的呼求而應允,神蹟顯助得著從外(也有非基督徒)的人、事、經費之供應。因著教會是聖殿,每一樣建築材料,都選定高級材料,教會設備信徒認購認捐,沒有任何借貸,沒有經費補助,多過神蹟恩典供應,建堂經費總共11,544,235萬元,三年完成獻堂。成為各教會觀摩重建教會與信心的活生生美好見證。而當中的設計師,因著多過協助本教會設計,明花傳道相信神會祝福他,之後本設計師獲得國外受獎建築名設計師的榮譽。明花傳道表示,對於要重建教會而已有百萬經費仍遲遲不敢動工的教會,在信仰上她無法理解。

明花傳道深重視年輕人信仰培育栽培,也已有三位年輕人將陸續為主獻身福音禾場就讀神學院。原不被看好的上內獅循理會(位於獅子鄉內獅村之上部落),如今閃耀著上帝榮光部落的福音明星。

※佳崇教會長執暨建設委員觀摩上內獅循理會(2019/2/3(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