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禮拜後…

1080203-4佳崇教會兄弟團契會長伍恩賜執事(內獅分駐所所長)與婦女團契會長邱春香執事夫婦。主日禮拜完,炊事美食服事,分享弟兄姊妹,服事與分享的都滿心喜悅。享食中,傅梅珠牧師說:「有恩賜的香味。」引起溫馨的眾笑。麵疙搭含芋頭、五花肉、排骨、貢丸、高麗菜、紅蘿蔔、笙薑、香菇。大家吃的好馨情精光不留。
*佳崇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點圖進入賴約翰臉書

點圖進入賴約翰臉書

邀請您一起宴席

1080203-1 主日充滿了感恩,神決定並掌權列席宴會裡的客人,我們是神的邀請函,邀約弟兄姊妹來盛宴,期待屬於天國的宴席。
傳來了達瓦達旺教會極大的恩典,深深感動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奉獻,長執會的貼心,一切獻上感恩,祈願神祝福動工。
禮拜結束,特別為明年的獻禮,第一次籌備會,接續,走訪在信徒家,一齊邀約,許今年一齊開跑。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