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日)各教會主日週報歡迎登載中會訊息

為便利排灣中會各教會事奉主日週報者,本排灣中會資訊網目錄「期限辦理與活動」之訊息依序活動日期排列。歡迎進入本網址轉貼訊息刊於教會2018/11/18主日週報→請進入訊息 http://paiwan.com.tw/vaqu20/?cat=97
–排灣中會網管賴約翰彙整提供

1117-2

 

★11月18日(日)各教會辦理世界傳道會「傾聽上帝的哭喊計劃」

總會原宣與世界傳道會執行之「傾聽上帝的哭喊」計劃,日期較為急迫(11/18),請大家詳閱內容,有關該主日之海報及參考講道篇已由原宣寄至各教會。

.
受文者:排灣中會屬下各教會
速 別: 密等及解密條件:普通
發文日期:主後二○一八年十一月 8 日
發文字號:台基長排中(54)中委字第 20180187 號
附 件:講道篇
主 旨:函知本會屬下教會辦理世界傳道會「傾聽上帝的哭喊計劃」由。
說 明:
一、依據排灣中會第五十四屆常置委員會第十一次定期會第八案 決議辦理。
二、「傾聽上帝的哭喊」為夥伴教會提供聖經與神學上的思考,透 過此計劃來探索和理解上帝為何人、何事而哭喊,引導教會 訂立明確的宣教目標,並執行上帝的呼召。
三、執行方式:
(一)日期:2018 年 11 月 18 日(日)
(二)地點:排中屬下各教會
(三)證道:請駐牧同工以原宣提供之講道篇及禮拜程序來執 行。(海報及講道篇原宣已寄至各教會)
(四)宣導與分享:請拍攝當天主日禮拜之流程(含講道及海 報),並利用 Email 或社群網站分享。
(五)證道費:新台幣 2000 元。
四、相關資料請前往總會原宣網站-最近消息 (http://indigenous.pct.org.tw)
五、若有未盡事宜,請電洽 08-7610036#17eleng 幹事。
六、耑此函文。

正本:如受文者
副本:本會

※下載公文:0187-傾聽上帝

楓林部落的假日

2-2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楓林教會兒童主日學107年度主題是:「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主日學校長陳佩玉執事,教導要實踐主題的信仰生活化,因此,選在10月10日領著主日學小朋友及老師們來到秦小朋友的家舉行家庭祭壇。
秦小朋友因為無法接受父親因車禍驟逝,一直沉浸在悲傷裡,學校雖已連結諮商與輔導的資源來協助,但他仍舊不想上學,並已有2個月未參加主日學禮拜。
家庭祭壇是由阮淑鳳長老帶領。她先以破冰遊戲來開場,再分二組進行「修補破碎的心」,各組完成拼圖後,需找出有關「心」的經文。奇妙的是,秦小朋友這一組找到約翰福音12章27節:「我現在心裡憂愁,我說什麼才好呢?父啊,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另一組則是箴言書15章30 節:「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