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往台中

.
1109-1漸漸懶的開車到左營,算算開車到左營再加上找停車位也要ㄧ個小時,不如就從屏東搭普悠瑪直達台中,還能賺到二小時的悠閒時光。

其實,昨晚心裡打定主意要早起,經過太平洋買星巴客早餐,在普悠瑪桌子型的位置上享用幸福早餐。時間還是在東摸西抓中流逝,只剩下10分鐘在火車站內的7-11買City coffee。至少有杯咖啡,還是要為著小確幸感恩。

經過月台站刷票時,裡頭的服務員(那個職稱該怎麼說?)連續問二個問題,「往哪兒去?」「手上是7-11的咖啡嗎?」我說往台中,是7-11的咖啡沒錯!(差點以為熱美式不能進站)他很快的說,那個集點貼紙給我好嗎?然後就直接撕下…我應該要跟他說「我也有集點卡…」哈哈😄⋯⋯

坐上位後慶幸沒買星巴客,桌子型的位置應該是專屬家人或團體的,近在咫尺的位置讓人蠻乾的,更別說在三雙眼睛注視下吃早餐….

上車遇見霓玲牧師,對話後知道我們的目的地是ㄧ致的。可放心前進了,待會兒有伴陪著找路。

農田的–真、善、美、效、福


清晨臨視田間小米園蔬果園 http://paiwan.com.tw/commodity/?page_id=29 ,總有那份滿足的踏實感。對這塊地–擁有踏實之「真」、育成友「善」管理之安、擘劃夢想之「美」、順應網路時代服務農田經濟之「效」 https://www.paiwan.com.tw/yellowpage/index.html?m=1 ,孕成辛勤耕耘必歡呼收割之「福」。
–清晨協同媽媽種芋頭,並以半自動澆水田埂上已種植的芋頭。
【2018年4月芋頭豐收時
https://www.paiwan.com.tw/yellowpage/hot_272036.html

PS.本蔬果園經農糧署科學檢驗〈水質、土地、農藥殘留〉合格,已屬列友善耕作農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