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明(27)日停班停課 請嚴防豪雨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幹事Qelen Zingla【額冷‧璟拉】 公告 2018/8/26 下午10:48】

屏東縣明(27)日停班停課一天!
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屏東縣明(27)日已達停班停課標準。
受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可能出現瞬間強降雨,請各位朋友留意天氣資訊,做好萬全防災準備。
———————————————-
各位弟兄姊妹,請嚴防豪雨,先做好社區及住家渠道、水溝的疏通清潔等防豪雨措施。
若有任何受災情形或道路狀況,請提供資訊、照片、影片至群組。謝謝
主賜平安,求主保守

S__38281225

咖啡豆後製的重要性

每當我在萃取咖啡時,我常被哪迷人的香味帶入到美麗的幻境,尤其那清淡的花香味,厚重的核桃味,帶有巧克力的甜味,哇!真是有一種非常幸福的味到,當然 要有這樣的咖啡風味,不是每家莊園的咖啡都能有的。經多年多次的咖啡豆後製失敗,而累積了現在後製咖啡可以有迷人香味的咖啡,那就是如何讓小櫻桃(咖啡果實)內的果肉元素,經有後製方式滲透到咖啡內層的種子(咖啡豆),如此 這顆咖啡豆才會有很獨特的風味。
一樣都是屏東三地門鄉德文山區所生產的咖啡豆,就因為不同的處理方式,致使咖啡豆有不同結果。我是愛好追根究底,更喜好研究探索事物的莊園,我為了要喝到我喜愛的咖啡風味,花了不少時間去索取相關資訊,也親自試(驗)做多次,更付了不少的學習費請教咖啡前輩們,終於找到了我的最愛,迷人香味,入口後味蕾的享受,是筆墨無法形容的,只有親身體會才會知道什麼是【喝咖啡的幸福感】。 101年咖啡處理 002

太魯閣中會官網進行規劃網建中

 進行規劃網建中的太魯閣中會官網,中委會審定後,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簽約。

進行規劃網建中的太魯閣中會官網,中委會審定後,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簽約。

目前還在進行設計長老教會太魯閣中會官網,九月初太魯閣中會中委會將審定確定後,再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簽約。將由太魯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經營本官網。小米園網站工作室未來亦將協助太魯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能純熟運作經營。2018/7/14太魯閣中會大傳部於花蓮縣萬榮鄉西林國小電腦教室舉辦過網站資料登錄研習(圖2)
http://paiwan.com.tw/vaqu20/?p=9316,本工作室執行長賴約翰授課。
※進行規畫網建中:http://paiwan.com.tw/vaqu9/

 2018/7/14太魯閣中會大傳部舉辦網站登錄資料研習,聘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執行長賴約翰授課。

2018/7/14太魯閣中會大傳部舉辦網站登錄資料研習,聘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執行長賴約翰授課。

 

★北門嶼教會需要清潔志工歡迎有意願者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幹事Qelen Zingla【額冷‧璟拉】 公告 2018/8/26 下午12:59】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52524404910511&id=771784632984491
轉貼總會教社委員會災後相關資訊,請繼續代禱。
北門嶼教會水已退,需要清潔志工,眾教會可以組成志工團隊,排灣中會一起出動!

⊙邀請有意願的教會跟個人報名,排灣中會可以一同前往。

⊙有意願的跟教社部,找額冷幹事。

屬靈小巨人

排灣中會佳崇長老教會青少年團契,每年兩次縣外長老教會之詩歌見證,下主日將在非本宗之新竹市基督教迦南教會。每晚練習歌舞二個禮拜的青少年,今天主日禮拜全由青少年作系列詩歌與歌舞敬拜主。除了華語排灣曲並有韓文,日文,英文詩歌曲。長執並參與融入其中獻詩。見證由宋佳靜同學分享,從小在天主教聚會,成長中缺少了家庭父愛,因著認識了佳崇教會青少團契輔導老師張秀玉執事夫婦的關懷與教會的接納,三年來佳崇教會成為她與媽媽姊姊屬靈的家。今年在屏東大仁科大參加青挑大會,得著屬靈生命激勵與造就。結束後,在家每天晚餐禁食讀經禱告,上個月並與姊姊在佳崇教會受洗,成為生命新造的人,並寬恕父親,建立新而美好的父女關係。
*佳崇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