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民一起飛

1-1070803wlh我把阿民做的這套衣服穿出來,贏得了一整天所有人的讚美。

我高興的line阿民「所有的人都讚美我好看耶」,阿民竟然說「處長是很有福氣的人」。

這樣的回應讓我靜默了。那麼,阿民呢?

我於是穿著這身衣服,參加了阿民這班傳統技藝人才培訓的結業式。阿民的媽媽起來謝謝大家的蒞臨支持,老人家哽咽的表示「阿民從小就體弱多病,長期吃藥,30歲就開始洗腎,心臟病開刀的醫師說他早就是應該走的人……。」
…..閱讀完整文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224

恭喜太魯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

花蓮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太魯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部長林秀蘭牧師,很有心期望中會能有官方網站,期望對中會各類資訊能有整合性的網站平台服務。邀聘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講師賴約翰,2018/7/14於萬榮鄉西林國小電腦教室,舉辦中會與教會資訊及文化與產業網路化,暨網站運用臉書研習,並分享排灣中會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網站。
研習當日結束返程,林秀蘭牧師沒有信心中委會會核准設立中會網站,但她願意嘗試提案到中委會,昨日收到她訊息,中委會核准設立「太中大眾傳播部」網站,並且由中會事務所每年支出網站空間費,將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簽約。我想這應超乎林秀蘭牧師當初認為不被看好,所以我深恭喜林秀蘭牧師和大傳部。未來,太魯閣中會在大傳部的經營網站下,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將竭力協助扶持到能獨立耕耘經營,以及平時做諮詢服務。願主賜福!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提供研習練習用網站: http://paiwan.com.tw/vaqu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