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陪小姐

1日本基督教團岩手地區 內丸教會的牧師中原 しょうじま 陽子及村上長老,用休假的幾日進住高雄華王飯店,居於南世教會同工在日本愛修會上認識並受中原陽子牧師招待,很開心他們到台灣微旅行,可以成為他們的地陪。
村上長老說:她不喜歡逛百貨公司或觀光景點,只喜歡原住民的民情風俗與人事物。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ljumeg/?p=2473

歡迎第93位馮德仁長老註冊

歡迎第93位馮德仁長老已註冊加入排灣中會資訊網成員,現已將您核准開放使用本網介面。您可以依您設定的帳號與密碼,進入後端使用全部的介面。期望在本網大家有美好互動,共同經營宣揚上帝網路宣教福音,以及充分運用本網所提供的服務介面。願主賜福您!
排灣中會網管 賴約翰敬上

賴啟圓聆聽主日講道筆記20180624

1070623pt.日期:2018/6/23(日)上午
.教會:佳崇長老教會主日禮拜
.講道:傅梅珠牧師
.講題:你們當如此行
.經文:林前11:23-25

 

 

《聆聽講道電腦筆記-同步呈現禮拜現場媒體布幕

→新約是願意捨身流血,為我們犧牲自己。
→新約表示了上帝跟人中間本就有舊約。
→新約是由耶穌所設立、所定的約。
→舊約是上帝跟以色列人的約定。
………………
….閱讀完整文請至:http://www.paiwan.com.tw/Piduai/?p=196

第二晚安慰禮拜:蒙神賜福

2歸崇部落的教會長老沈秀玉蒙主恩召。佳崇長老教會第二晚安慰禮拜,執事張秀玉以聖經上帝賜福經文,引申深信沈家長輩信仰的墊基而後代蒙神賜福 。並闡述故沈秀玉長老的信仰與教會事奉、為人謙遜,關懷孩子信仰。張秀玉執事任教會青少年團契輔導老師,對沈家有好幾位青少年,陪攜信仰成長,參與教會服事熱忱,讚許有加感謝主,深信上帝賜福此家族。禮拜完輕放故沈秀玉過往彈奏鋼琴樂曲令人深情緬懷。
——————————-
*備註:佳崇長老教會合併之一的歸崇長老教會,在歸崇部落設立歸崇長老教會,為借用故沈金助長老之土地搭蓋教會,是早期拓展歸崇長老教會信徒之一,為歸崇長老教會第一位長老。過去曾在歸崇長老教會牧會的牧者,都有受沈家照顧之經歷。而故沈秀玉長老即是故沈金助長老的第三位女兒。長女是曾任春日鄉鄉代會副主席的沈秋花。
*第一晚安慰禮拜-沈秀玉的琴樂世界⋯⋯
http://paiwan.com.tw/vaqu20/?p=8597
*佳崇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