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己是原住民為榮

0622wlh1老天給機會,早上主持的一個標案剛好結束在10:50,於是趕上了11:00在美術館的《織女武玉玲/林介文美展》。

武玉玲說:「我最驕傲的就是自己從頭到腳一身的行頭全都是自己親手做的。」

我聽到這句話都快哭了。媽媽曾經告訴我:做為一個小姐,妳一定要學會刺繡串珠,要能夠幫自己、為每位家人孩子留一套衣飾。啊,可我……..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173

在Line下手機不能下載資料的處理方法【圖說】

.
–製作說明: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賴約翰
《本示範為HTC手機》
5-1.在Line下進入需下載的資料。例如:2018年兄弟事工部慶祝父親節簡章。
5-2.當點下載Word檔時,出現「不支援檔案下載功能…..」無法下載。
5-3.按序點1.然後再點2.點2後呈現選項版面,請點「以其他應用程….」即程現下一個畫面。
5-4.呈現出已修改過的最新增加資料。如已增加下載之PDF檔、JPG檔。
5-5.三個檔案,已可以下載囉!
※PS.在Line下,您必須操作第5-3.項,才會看見最新資料,否則您看到的都是未更新的舊資料。特別提醒您!

建置官方網站 太魯閣中會大傳部邀請賴約翰分享

.
位於花蓮縣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太魯閣中會為建置中會官網,官網成為中會訊息、活動、資訊結合信仰、文化、產業的整合網站平台,未來並也能發展延伸各教會建置同屬性網站,在網站媒體服務部落。將於2018年7月14日(六)邀請本人為本研習講師。秉著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與排灣中會官網的經營為範例,以及2017年本工作室受屏東縣政府補助經費辦理「文化與產業網路化」的經驗作信仰、文化、產業的分享,並介紹「網站與臉書運用」和操作「建置網站系統」。之後未來並將同步協助太魯閣中會能發展至獨立自主經營官網,並延伸協助教會建置教會官網。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http://paiwan.com.tw/

b1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