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世陪讀班20180621

感謝主恩典,謝謝小天使 曾秀英分享本會陪讀班的兩隻kuka,經由 Aven Revuci老師用心料理,讓我們享用營養好吃的雞湯,謝謝陪伴孩子們的 Samaz Raiuan老師、蓉蓉老師,也謝謝佳華傳道及佳安傳道的協助,還有牧者蔡愛蓮的支持及參與。感謝文教協會專程送來的麵食及糖果,願神祝福您們的辛勞及弟兄姊妹的愛心奉獻。

1070620ns2

 

南世教會松年日間聚會20180620

1070620ns1
主理/分享: 張秀枝執事 蔡愛蓮牧師
司琴:賴佳華傳道師

感謝神,不畏風雨的長者,外頭下著豪大雨卻沒阻擾他們聚會的意願。謝謝秀枝執事今天的分享,謝謝張南葉長老與秀枝執事分享的qavai及香甜荔枝,還有主知名小天使分享香蕉,謝謝大家的用心及擺上,願神祝福大家 雨天出入平安!

 

女婿靦腆的笑…

ceta女婿服務單位連休。今天一起農事玉文芒果。我說:「部落比悠瑪長老教會副堂的鋼琴,是民國七十多年我當青年團契會長時,和青年們農事賺錢買的,當時青年很體諒我這部落最不會農事工作的我。」我又說:「你岳母(傅梅珠牧師)是傅家六位女人中的男人。因為你岳母兩位姊姊(傅梅花牧師、傅花香/教育系)很早就去玉山神學院讀書,妹妹們年紀幼小。所以農事芒果,樹薯…都是你岳母和他爸爸擔綱。你岳母是我農事的老師,由於他現在照顧外孫你兒子,若現在她和我們一起工作,是有得領教與學習….。」女婿聽了,靦腆的微笑…
*玉文芒果線上網購:
http://paiwan.com.tw/yellowpage/product_1094742.html

金煌+愛文=玉文

1粒特大的玉文芒果就2斤
1粒特大的玉文芒果就2斤

本家玉文芒果依季節自然長育。1粒特大的玉文芒果就2斤。就因為是碩大金煌芒果與香濃的愛文芒果混合之品種,肉Q與香甜足讓人吃的超過隱。芒果包裝籃是媽媽的絕活,今天小弟天才上班,幸好女婿放假,下午來協助。十幾籃準備送至麟絡果菜市場託售。
※玉文芒果線上網購:
http://paiwan.com.tw/yellowpage/product_1094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