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客戶第一次趕貨

下午兩點多~高雄市的劉小姐來電:「是小米園商購網賴先生嗎?」
「是,請說。」
「我要買落花生10斤、假酸漿…、芋頭粉…吉納夫…。」
「喔,小姐,對不起,吉納夫要事先訂才製作。」
「好,那三樣我四、五點親到達潮州你工作室。」
於是,我放下正在數位剪輯的婚禮影片,火速回部落田園正在採收落花生的爸媽,我清洗剛採收的落花生後,媽媽品質篩選,我採假酸漿,回部落家拿備好的芋頭粉。馬不停蹄的。全部裝箱。OK!
高雄市的劉小姐過四點半即來電已在潮州逛逛等我,會以導航到我家。而我正處理好所有貨品,準備回潮州。回到潮州家五點,門口等候撥給劉小姐。一部高級白色嬌車還來不及停駛,拉下車窗,已先忙向我親切打招呼。下車,飄逸肩髮頗有風韻,舉止大方。我們盤點,銀貨兩訖。由於客戶親自開車來,我減少原有全部價錢,算她的油費。她說了說,這些都要為媽媽煮料理,落花生也要送給朋友…感覺真是孝順的女子。我說明芋頭粉和假酸漿要怎麼炒菜餚料理,她狐疑的有懂沒懂,一會又忙得接來電,匆匆說謝謝,問八八怎麼走?
「前十字路你左轉直開就會到八八快速公路。」
很有個性的加速呼囂疾駛,不知趕什麼?
突然頓想,她媽媽(或者婆婆)會不會是原住民?平時為客戶宅配都還很慢活,這回頭一遭為客戶親臨趕貨!蠻刺激的!也高興為客戶完美的服務。
※小米園商購網: http://paiwan.com.tw/yellowpage/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