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上帝的僕人

昨晚大同山的夜景與晚餐、碧雲天的休憩,修復了從南到北的舟車勞頓,從新得力地迎接今主日的盛事。
去年滿30歲的活石教會,今天舉行續聘依佈恩牧師感恩禮拜,議長陳永明牧師以「善待上帝的僕人」來勉勵會眾。陳議長說善待上帝的僕人,因為那是上帝賜給人的恩賜、善待上帝的僕人是學習為他禱告、供給牧者的需求並在愛中敬重牧者。陳牧師說牧者值得被敬重是因爲牧者的身份是力量的象徵,是信眾安定、及時安慰的來源,是靈性成長的陪伴者與教導者;陳議長最後說-「善待與被善待的特權來自神的恩典」。或許有感於近日諸多教會的紛擾,靜靜聆聽著信息,內心卻是「阿們」連連!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qu21/?p=283

善待上帝的僕人

讓蒲公英繼續飛!

30年前,豐光教會經由同屬排中的山光教會扶植成立,在歷任牧者長執耕耘下走過30寒暑。
今日豐光教會舉行30週年慶,同時,也聘任教會的第二任牧師-多加牧師。中會書記左金男牧師以「讓蒲公英繼續飛」為主題,來勉勵豐光教會及與會者。左牧師提及自己從神學院畢業後就受派於此,在來不及思考對未來的夢及異像時,長執就拉著他到處宣教,左牧師以極爲感性的聲音說:「ㄧ台電子琴、ㄧ本讚美詩歌集、一台廂型車就出發了!」….他說豐光到處宣教的精神就像隨處可見的蒲公英,左牧師期許未來的宣教事工就像四處紛飛的蒲公英!…完整閱讀請至: http://paiwan.com.tw/vaqu21/?p=280

讓蒲公英繼續飛

★敬愛的賴約翰師丈平安/設專目錄與網址(第05號)

本資訊網非常感謝您,熱心參與本網「信仰與生活」專欄提供作品分享,豐富本網內容。依提供作品已達十件以上,本網在「主題分類」為您開設「賴約翰師丈」專欄,專屬您作品目錄,同時本貴目錄網址 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12 成為您開放性網站永久固定網址,未來您的作品均列於此專欄。您可以在貴臉書作為連結網址,同時具有為本中會資訊網行行銷之效,歡迎貢獻常運用連結,使您臉書人群也能進入到本中會資訊網瀏覽。感謝您參與本網為主、為福音、為本中會所做的文字事工貢獻,願主恩上加恩予您。排灣中會資訊網 敬謝 2018/4/22

小農收穫滿滿 國人健康滿滿

本影像取自今日新聞網路版(圖/陳宗傑攝,2018.4.21)
本影像取自今日新聞網路版(圖/陳宗傑攝,2018.4.21)

【小農收穫滿滿 國人健康滿滿】打狗夢食堂! 健康夢時代!
我們在小米園的家: http://www.paiwan.com.tw/vaqu11/?p=574

今天夢時代8F <友善耕作地方仕紳踩線-屏東團> ,由 #團長李清聖主委 帶領下,我們做了很好的詮釋,小農非常辛勤但靠天吃飯實在不易,農民耕作最重要即是銷路的問題,台灣鮮少地方仕紳願意用行動來支持小農。今天從我們謙卑的主委身上 在高雄夢時代 我們看到了 #支持屏東農民當仁不讓的行動力,清聖主委做了很好的示範。關心、關懷更要用行動來支持小農。

⋯⋯

李清聖主委帶領30位企業及公司客戶,嘗試串連 賣場到食材<~> 食材到產地直向連結 ,橫向再勾起 企業通路的簡單概念,很簡單的方式做起來卻不簡單,因為需要最單純的元素支持跟行動。在產量跟需求間求一個平衡,極需要大家一直持之以恆支持的力量。

友善耕作踩線團最大的目的在發響農業公益,農業的公益就在讓食材帶給國人健康,清聖主委為我們開路,當然我們不能錯過本次機會,將小農農產訊息跟企業客戶互通,也希望【小農收穫滿滿、國人健康滿滿】,期盼將健康送達到每個人身上,如此簡單的理念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高雄及屏東農民在 #姚志旺分署長 鼓勵支持下,友善耕作漸露曙光,姚分署長是我們高屏小農心目中農業的大家長,不管多遠都能看見他在農地關懷農民的身影,全力的推動友善耕作及促進國人健康,最近為農民關懷屏南地區芒果災害的忙碌身影中,也要來現場支持我們友善耕作地方仕紳踩線團,高雄、屏東 我們小農很有福氣。

#謝謝高雄團長 伊斯坦大市議員 #謝謝屏東團長 李清聖主委

#謝謝絕棒的春日鄉青年聯導網 開場表演 吸引爆滿人潮

#謝謝優秀的主持人 曾國義校長 穩重又風趣的主持

#謝謝 各位小農全力的支持推廣有機跟友善產業

#更感謝 每位企業客戶 願意用行動力來支持我們友善耕作

#到上手作課程人潮 依舊爆滿 各位小農業績已經超過預期進度 身為推動總幹事及小農推手雅緱社寶爺 內心滿滿感恩 每一位支持的長官及伙伴

#林貴生理事長 我們協會大家長雖人在國外 但心與我們同在 感謝大家 !

#感謝主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421/2739980?from=idle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