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年大學第二班課程2018/4/19

蔡愛蓮臉書更多影像】

在有陽光的涼涼落山風城
用光韻流轉最上限的年歲
努力學習喚醒生命的味覺
走排灣時尚迷人的氣質風
松年大學第二班學做人生「施巴」….
※※※※※※※※※※※※※※※※※※
聖經課程:李瑪玲牧師、陳淑娥傳道師
交通安全常識:伍恩賜所長
傳統編織:柳英珠老師

★小型教會2018年度中會辦理集中查帳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事務許秀櫻公告2018/4/19 下午12:53】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 財務部 函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達來村7鄰百合路35號3樓
電話:0937-379-605
E-mail:fdr431228@yahoo.com.tw
聯絡人:馮德仁長老

受文者:中會所屬小型教會

速別:
密等及解密條件:
發文日期:2018年4月19日
發文字號:台基長排(54)財字第003號
附件:

說明:
一、依據本部第54屆第一次臨時會議議決辦理。
二、日期:2018年4月23日(一)上午10:00-15:00。
三、 地點:武潭教會。
四、受檢查帳者,請攜帶教會現金簿、收支出粘貼憑證、收支出傳票、郵局(銀行)存摺簿、每月流水帳、分類帳、2018年教會和會手冊等會計相關資料。上述資料缺一將不受理查帳。
五、教會未依公文規定日期受查帳者,有各區負責人前往查帳,受查之教會給付工作費(500元)、差旅費。
六、為暸解小型教會,牧者謝禮之發放作業流程。

正本:長原教會、屏原教會、潮原教會、古樓教會、枋原教會、恆原教會、巴蘇瑪克教會、牡林教會、大梅教會、長樂教會、旭海教會、鳳原教會、久原教會、昌源教會、山原教會、彰鳳教會、新社教會、佳平教會、南和教會、大坵教會、崇蘭教會。
副本:排灣中會、本部

部長 王裕豐牧師

★敬愛的蔡愛香幹事平安/設專目錄與網址(第04號)

本資訊網非常感謝您,熱心參與本網「信仰與生活」專欄提供作品分享,豐富本網內容。依提供作品已達十件,本網在「主題分類」為您開設「蔡愛香幹事」專欄,專屬您作品目錄,同時本貴目錄網址 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09 成為您開放性網站永久固定網址,未來您的作品均列於此專欄。您可以在貴臉書作為連結網址,同時具有為本中會資訊網行行銷之效,歡迎貢獻常運用連結,使您臉書人群也能進入到本中會資訊網瀏覽。感謝您參與本網為主、為福音、為本中會所做的文字事工貢獻,願主恩上加恩予您。排灣中會資訊網 敬謝 2018/4/19

悔改

今晚(2018.4.18)佳崇教會祈禱會牧師傅梅珠講道。基督徒的悔改是在「行為」(外在)與「態度」(內在)的改變,而是持續在生活的不斷進行,在上帝的真理成為順服者。約翰一書:一章9節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影像:佳崇教會講台】
*佳崇長老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