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近期事工活動

《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事工幹事林梅蘭傳道師公告2018/2/17 下午1:39】》
牧長同工平安
新春佳節,敬祝牧長主恩同在・闔家平安
謹在此電文函知婦女事工部3月近期事工活動,敬請牧長於本、下週教會週報刊登、報告事工,使本中會婦女皆能參與2018年3月造就事工訓練活動。感謝各教會牧者鼎力協助推動,願上主賜福紀念。
一.3月3日總.中會世界公禱日及人才訓練會、第53屆及54屆部長交接活動儀式。
二.3月4日總.中會婦女事工紀念主日。

婦女事工部相關活動函文均已送至貴教會,敬請查收配合推動謝謝。

※下載:(54)公文2018001-紀念主日(各教會)PDF
※下載:(54)公文2018003-世界公禱日暨婦女人才訓練PDF1

慶堂&蕙欣

樂歌安臉書影像更多】
ㄧ早迎娶多納的美女蕙欣,隨孤爸來載女方親友,ㄧ台大巴載老少10人,空間也太大了!詢問之下大家都有車了,為了方便,大多選擇自己開車。

1只載10人海嘯服務啦!點歌、撥放、大小聲之類的,很駕輕就熟囉!當然,偶爾也回饋一首歌….

孤爸說這一趟回到家應該也會晚上八、九點,我頗不以為然!哈哈..還是要聽專業的。此時此刻,我們才剛到多納呢!

排鲁族的傳統婚禮,真的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下山囉!準備晚上的節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