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弱勢有一天成為強勢

賴約翰臉書同步】
曾經歷苦難,為回饋社會,從事慈善事業的「丁寵玲工作室」丁老師,舉辦過許多不同的弱勢團體之公益慈善活動。排灣中會佳崇長老教會青少年團契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去年受邀幾回於慈善活動演唱表演,得到丁老師與工作室團隊的喜愛。2018.2.8晚上本工作室於高雄市大八餐廳會館,舉辦「感恩2017有您,展望2018我們一起做公益的」感恩尾牙聯誼餐會,佳崇長老教會青少年團契亦受邀參會,以第一個隊伍節目表演–饒舌、街舞、部落傳統歌曲、詩歌揭開序幕。各隊表演精彩節目優質,引人入勝。會中丁老師頒給同時表演的少年之家30餘位學生每位紅包,也紀念花蓮災難,除了感恩贊助單位,並勉勵大家,期望在大家關懷下,弱勢族群有一天成為強勢族群。敬請期待佳崇青少年團契表演精華影音。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