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杯半的可能性

樂歌安臉書更多影像】
2每個人在自己的位置上,都有不同的故事。開完會的下午茶,聽著布興院長「ㄧ杯半」的故事,真的好神奇…

面對中會勞健保費債務、傳福會積欠、都宣基金及今年起跑的宣教大樓經費,我們的「ㄧ杯半」會在哪裡呢?!

布興院長說起「ㄧ杯半」的故事好玩又好笑,但其中的等待與煎熬是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啊⋯⋯

「ㄧ杯半」在阿爸父那裏,憑信心求吧!!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Ti Tijukutjuku kati Kaljaljuljalju(秋谷秋谷和卡拉魯拉魯)繪本,最美麗的一角就是排灣中會總幹事樂歌安牧師美麗的推薦書。如下: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是某銀行信用卡的廣告主題歌,自1999年推出至今,「認真的女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人最美麗」成了社會大眾普遍接受的價值。尤其歌詞中最後一段寫著:「認真的態度是一種過程,付出的不會是犧牲;認真的堅持迎向你人生,你就是最美的女人」!Ljumeg(愛蓮牧師)天生美麗動人,她的認真與堅持更為她的美麗加分。
Ljumeg(愛蓮牧師)一直是個隨時看書,也隨處紀錄心情故事的人,長年來閱讀與寫手札的習慣,讓她在寫作上漸露頭角,特別是原住民族語文學這個領域。她的努力與付,出讓她曾四度榮獲教育部原住民族語文學獎。甚至,蔡英文總統的原住民道歉文排灣語,也由其翻譯而成。稱她為原住民族語文學界的翹楚一點也不為過。
………..完整閱讀→http://paiwan.com.tw/ljumeg/?p=2126
秋谷秋谷和卡拉魯拉魯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