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互相效力

【同刊樂歌安臉書

繼胃酸猛爆之後,耳鳴灌頂與夜間盜汗又來找我做好友。

這次決定好好配合、規律用藥,所以儘管整顆腦袋充斥著熱鬧的交響樂,藥吞下去就沉沉睡去。

突然的盜汗也讓自己滿在意的。平常怕冷到一定關緊門窗而後再蓋三條毯子,孤爸每次都被悶醒而後叨唸喘不過氣。

真的被盜汗嚇到,所以,昨晚我打破個人入睡模式,開著落地窗、也同時大開房間的門。一顆好眠藥和水吞後秒殺入眠。

經不起風吹草動的我,可以睡到毫無知覺,這點似乎惹腦了孤爸!醒來時他已經清場了,除了聞到濃濃濃的塑膠味,也沒發現任何異狀。看著鬧鐘時間落在清晨四點鐘,睡眼惺忪地走到浴室才發現事情大條。整個浴室都是灰燼,地板上橫躺著快被燒光的衛生紙。原來是整包衛生紙坐不滿正好掉在燃燒的蚊香,蚊香就這麼慢慢地從塑膠包燒到衛生紙….

孤爸說,如果按平常妳都將門窗關緊,人家就會懷疑我們倆燒碳自毀….妳怎麼可以睡那麼熟(平常為了怕吵到我都捏手捏腳的)!!

然後,哈哈哈…我那強迫症立即發作,自以為吸入二氧化碳過多,跑去陽台猛吐氣,當然,接下來又是心臟開始狂跳..

今天坐在屏基的椅子上候診,心想著…如果真的像平常的習慣,我們或許早被二氧化碳所侵害!看來,我要感謝讓我擔心害怕的盜汗問題。

萬事互相效力,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