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事工部財務查帳

※本資料引自Line排灣中會行政通告:
蔡愛桂傳道師公告(2018/1/2 下午7:49)

【發文字號】排灣中會財務部主後2017年12月27日台基長排(53)財字第007號
附 件:查帳項目(分類帳、現金簿、原始憑證、金融存簿)

函知 辦理2017年度各事工部財務查帳事宜,請備齊相關資料受查為盼。
說 明:
一、依據本部第53屆財務部第六次定期會議辦理。
二、查帳時間:2018年1月8日(星期一09:00-15:30)
三、地點:中會事務所。
四、受查單位如下:
21世紀宣教事工部、青年事工部、婦女事工部、松年事工部、傳道事工部、教育事工部、庶務部、教會與社會事工部、大眾傳播事工部、大專事工部、兄弟事工部、牧師傳道師會、師母會、聖經翻譯委員會、松年大學排灣族分校、查帳小組、產業發展事工部、性別公義事工部、聖詩委員會、都市宣教事工部、宣教大樓委員會,共21個部會單位。
五、若未受查,勢必影響新年度編列預算,屆時請準時受查

重建教會首重….

【同步刊於賴約翰臉書

嫁到傳統信仰家庭的布農族張秀玉(中),因著基督信仰生活,感動先生信主。
嫁到傳統信仰家庭的布農族張秀玉,因著基督信仰生活,感動先生信主。

教會弟兄姊妹參與教會事奉,竭盡奉獻時間、金錢、恩賜為主事奉,是基督徒對主耶穌基督信心與委身生命的自然呈現,是榮神益人與決不是徒然的恩典事奉,這就是基督徒最美、最深滿足的喜樂。感謝主佳崇教會在2017年的聖誕讚美禮拜,從主日學到松年聚會人數首次超過130人。對於大不大小不小的堂會佳崇教會,從過去不超過百人而今年能有此人數,已是我們對主的感恩和激勵。主日學的信仰基礎,青少年的啟發信仰與投入教會事奉,婦女與兄弟的穩固與發展教會,松年的屬靈生命智慧,在教會成長各有其功能效益。上帝的恩典,不斷加添給佳崇教會人數,以致教會容量漸不足而啟異象今年底重建教會。我常勉勵眾弟兄姊妹,重建教會首重重建自己生命的殿,這是重建上帝有形聖殿的基石。影像中嫁到歸崇部落傳統信仰家庭,因著落實基督信仰生活,經年後感動了先生信主並同工教會執事,與青少年團契輔導老師的布農族張秀玉執事,在聖誕讚美禮拜後,與牧師傅梅珠和師丈2017聖誕節紀念留影。
※排灣中會佳崇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