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18.產業發展委員會

◆排灣中會產業發展委員會

★協助內文部落的山蘇產業度過「疫」期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幹事Kuljelje牧師 公告 2020/4/14下午2:29】

敬愛的牧長、同工們平安
產業發展委員會報告,受到病毒的影響,內文部落的山蘇產業目前至少有35戶遭賤價、滯銷,以致教會會友農產損失。讓我們教會「疫」起渡過難關,1斤100元(1斤有5~6把)。洽詢專線0952-398062蕭世光牧師, 08-8700033牧師館。
1
1A

排中設立55週年

.
◆報導/排灣中會產業發展委員會 幹事:陳聖華牧師
.
排中設立55週年~在特別向神感恩、展現成果與期望的日子裡,產發也卯足了勁辦理產業研習、義賣紀念衣帽與便當,同時也顧念各教會(小農)的需要、活絡排灣特色產業開放申請25個攤位的銷售與表現的機會。
我們衷心感謝大家在上主的愛中包容、體恤產發的不足與欠缺!也感謝委員們退讓攤位優先教會申請^_^。我們勇於築夢與嚐試,也將成為經驗的累積與前進的基石。
上午天氣晴朗☀️,人潮不斷湧進,又臨時租借200張椅子,卻仍然不夠座!遠超過便當訂購1600多份的可怕人潮。寬敞的大禮堂與週邊空地竟然也會被擠爆!中午協調場內外的同時看見如臨大敵的交通組及反應不及被團團圍困的產發攤位,既束手無策、又無法安撫會眾,心裡真是百感交集與不捨,只能向神祈求一切平安了。
敬愛的弟兄姊妹們,謝謝你們給產發表現的機會與祈禱。認真與用心服事主的人必定有收獲!我們繼續努力,讓我在基督裡成為一體。